close

露:唉呀呀…原來我還沒發文阿…

茜:其實啦是完好久的啦…但有個笨蛋忘了發

露:人家才不是笨蛋(嘟起嘴

茜:是~是…是超級無敵大笨蛋嘛

露:(嘟起嘴

 

。與你們渡過的日子我很快樂。5

 

無數個火球從天而降…

一個又一個血腥影像…

一個淡藍色頭髮的女人…

化成一點點星光消失…

 

「嘩!」從惡夢中驚醒的海怡大叫

「海怡,怎麼了?做惡夢了?你滿頭大汗阿…」看到海怡突然驚醒的傑很擔心地問

「嗯…做惡夢了…」海怡在包包裡拿出紙巾「是一件好久之前的事,剛剛夢到而已…」

「沒事嘛…」傑問

「沒事…」但海怡恐懼的眼神出賣了自己

「有什麼事可以當我是樹洞跟我說喔」傑看得出海怡現在很恐懼

「嗯…」海怡深呼吸想讓自己冷靜下來「還有多久會到?」說完再看看熟睡中的由美

「還有1小時…」

「嗯…」

「海怡…」

「嗯?」

「其實…」

「到底怎樣了」

「呃…我…唔…畢竟我們現在是隊友…之後又有機會合作…所以…我想知道你們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嗎?」傑小心地問

「我不想…」

「海怡說吧」本來在熟睡的由美突然坐起來出聲打斷海怡的回答

「嗯…我知道了,那麼傑你知道血薔薇之戰嗎?」海怡問

「是…有200萬人傷亡的那個?」傑答

「是的,我們就是那場戰鬥的生還者…」海怡說

「誒…?我雙親都有參加…」傑說

「傑,不要跟我說你是政府軍的人」由美說

「不能這樣說阿,我雙親是政府軍,但我不是我是支持人民軍的,當時我應該是在離家出走…別誤會阿…」傑說

「我和由美的父母…都在…那場戰鬥中…的…死者…」海怡低頭開始哭起來,由美地手放在海怡

「我和海怡都看著自己的媽媽死去…」在說的由美也哭了

「你們…抱歉…別哭了…」傑想要安慰她們

「嗯…」海怡抹去眼淚「還有多久會到達?」

「冰霜桃園就在眼前啦」在海怡他們眼前的是一個由白色和淡橙色為主體的小島,由於傑選擇最快的路線,所以他們現在是在海的上空「話說…現在幾點鐘?」傑問

由美看看手錶說「7:30了」

「OOOMMMGGG!!我們要在7:45到達阿阿阿阿阿!!」傑大叫

「還有15分鐘阿」由美說

「等等…為什麼要在7:45到達阿?」海怡問

「任務紙上面寫的!!到了,快點下去吧!!」傑讓海怡和由美下去,之後自己也跳下去「al to a al to a,飛毯下降!」飛毯下降後,傑立刻把它捲起來,放進自己的包包裡「快點出發啦!!!gogogo!」傑大喊完就向着大鐘樓的方向全速前進「跟著我阿」

「是…」海怡和由美同時作出回應

奔馳了一會「阿阿阿,到了!!」傑大叫

「呼呼呼呼…芯芯呢…?呼呼…」海怡問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我不行了,呼呼呼呼我到極限了…」由跌坐在地上

「你們是接任務的人嗎?」在海怡他們面前的是一個身穿橙黃色的連身裙,深綠色長髮的女生

「呼呼…是…呼…是我們阿」傑回答

「那就拜託你們了…要三塊天靈,沒問題嗎?」芯芯問

「沒」他們三個異口同聲

「那拜託你們啦,請你們出發吧」芯芯說

「好」他們三個再異口同聲

「那你們完了任務在山腳發放綠色魔術煙吧,我會來接你們…」芯芯低着頭說完就走,海怡開始察覺到有點奇怪

「為什麼總是覺得所有人在看着我們…」海怡說

「會嗎?」傑說

「總覺得怪怪…」海怡說

「那麼出發吧…」由美說

「要再在走一段路才會到」傑說

「嗯…」海怡進入沉思,直至抬頭看到…公告牌

近來山上用來餵食雪山巨人的食量愈來愈少,為了不讓他們吃人類,一定要把牠們殺烕!

 

*勇士三位

海怡看完公告牌之後「海怡!再那麼慢我們不等你啦!!」由美大叫

「知道了!!」海怡慢跑上去,邊行海怡邊想這次的任務和剛剛的公告有什麼關係,直至行到山腳

「嘩~!這裡很美阿!」由美讚嘆,在他們三人眼前是一大片綠色的草地

「的確阿!」傑也在讚

「吼!!!!!!!」在遠處傳出怒吼聲

「聽…聽到嗎…?」由美問

「傑…是你放屁嗎…?」海怡問傑

「才不是!!…希望是我們耳鳴聽錯…」傑說

「嗯嗯…肯定是耳鳴…」海在催眠自己

「一定是耳鳴…」由美跟著催眠自己

「前面就是雪的地區了,可能會很冷的」傑說

「嗯/是…」海怡和由美同時回應

「吼!!!!!!」一踏入雪的地區怒吼聲不斷…

 

在前面又有什麼在等海怡他們呢?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