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嘛…

茜:根據資料顯示,你上次更文的日子是1.1.14,你也出得很慢誒…

露:嘛…

茜:錯字多,文法錯,打得慢,你真棒((黑氣

露:嘛嘛…我…我…((躲在一邊畫圈圈

-*這番外篇是交代海怡和由美之間經歷過什麼

-*結尾爛

-*有血

那麼…要開始咯(本人是第一次打這種場景打得不好就見諒喔

。與你們渡過的日子我很快樂。番外篇

。。。。。。

三年前…當時立尼爾分成兩派,兩方的戰鬥不斷,已經有不少平民受到戰鬥波及

。。。。。。

「轟轟轟!!!」從天而降無數的火球

「媽媽!!不要死阿!!」一個棕色頭髮的女孩對著一個被大磚頭壓着的女人叫着,還有一個淡藍色頭髮的女孩站在旁邊哭着

地上全是那個女人的血「由美…乖…媽媽不會死的…」那個女人轉頭看着那個淡藍色頭髮的女孩「海怡,回去你媽媽那裡…還有…幫我…帶走…由美…拜託了…」語畢,就暈過去,應該是失血過多了吧

「由美媽媽!!…您放心吧…我會幫你帶走由美的…你安心吧…」海怡拉着由美的右手「由美!!要走啦!!這裡已經…已經被攻陷了!!」海怡邊哭邊大喊着

由美還呆着在她媽媽面前「媽媽…媽媽…」

「由美!!走啦!!下一次的攻擊快到了!!!」海怡大喊着

「我不要…我要留在媽媽身邊!」由美推開海怡

海怡一把打在由美的臉上「由美!!你媽媽是說我要帶走你!!即是要你活下去!!不是要你呆在這裡等死!!走啦!!」海怡用全身的力氣拉起由美,這次竟然拉起了由美

「媽媽是要我…活下去嗎?」美由慢慢地問

「當然啦…不然我們的爸爸那麼辛苦去打仗來幹嘛呢?他們都只想我們好好地活下去!!」海怡邊哭邊說

「嗯…好…我跟你走…」

「轟轟轟!!」下一次的攻擊來了,有一個火球準備掉下去海怡和由美站的位置

「由美你先跑!!」海怡推開了由美之後就從褲袋裡拿出一個水滴形狀的金屬「出來吧!!泣茜!!我和你一起擋住這一個大火球!!」

「好~!」一個好嬌俏的女生出來了「水之盾牌!!」

「水力牆!!」兩道盾牌合二為一變成了一個大大的盾牌,巨形火球重重地落在水之盾牌之上,受不了巨大衝擊的海怡被撞飛到很遠,而泣茜也消失了,但海怡和泣茜成功地令火球改變軌道,火球降落在比較遠的地方,而這一次的攻擊也停下來了

「海怡!!」由美跑去海怡那邊,發現海怡躺在地上,頭破血流,右手有嚴重擦傷,左腳膝蓋流很多血,嘴角有血絲,貌似失去意識「海怡!!你怎樣了??」由美緊張地抱着全身都是血的海怡「海怡不要死阿!!救命阿!!有人嘛??」由美邊哭邊大喊着

「由…由…由美…綠…綠…色…魔法…煙…阿…」海怡辛苦地叫着

「嗯…嗚…海怡…你不要說話啦…嗚…」美由舉起右手,放出綠色魔法煙

在遠處,擔任醫療隊隊長的女人看到有綠色魔法煙「那邊還有生還者!!我們會合 C D 組一起前往!!」那女人的淡藍色頭髮很像海怡…

回到海怡那邊

「海怡…你要挺下去…」由美還是緊緊地抱住海怡

「那邊!!還有人嗎?」在由美後方有坐着超大魔法飛毯的人,由美轉頭,看到其中一個是海怡媽媽

「海怡媽媽!!海怡受重傷阿!!」在由美懷中的海怡還是不停地流血

「什麼?!」海怡媽媽立刻從魔術飛毯上跳下來「女兒…海怡!你回應我!!你還有意識嗎?」

「………嗯…有…」海怡辛苦地吐出這兩個字

「我先幫你止血…海怡…要挻下去…」海怡的媽媽把雙手放在海怡的腹上「a ba to ly!把傷口通通止血!」喊出止血咒語,之後出現大魔法陣,海怡身上的傷開始停止血

有個長頭髮的女人走過來「艾美,由我們來幫海怡治療傷口吧…你的魔力…」她想繼續說下去

「我會有分數,阿…」在海怡身上的大魔法陣消失了,而海怡媽媽身體向後傾

「小心!」那個女人拉住了海怡的媽媽「還是讓我們來吧…」海怡的媽媽無奈地點頭,那個長髮女人立發號施令「C組負責頭部的傷,D組負責腳部的傷,我就負責手部的傷」

此時,海怡的媽媽慢慢地走去由美那邊「由美…?」

「怎樣…?」

「由美…你媽媽呢…?」

「…嗚…」由美哭起來「嗚…媽媽她…嗚嘩…」

海怡的媽媽把由美抱住「沒事的沒事的,很快,就會過去的…」

「嗚阿阿阿阿…嗚…剛剛…有個巨大火要撞向我們…之後…之後…海怡推開我…叫我快點逃跑…然後…海怡召喚出泣茜…想要一起…擋住火球…之後…然後…嗚嗚嗚…」

海怡的媽媽聽了,沒有什麼特別反應,而是…微笑了…但哭着「那傻女兒…嘻…果然有她風格…就是這樣很容易會死阿…」海怡媽媽抹去眼淚

「艾美!治療完成了!!」那個長頭髮的女人說「海怡也有回意識了!」

「海怡!!」由美哭着衝向在躺着的海怡「你沒事嗎…?」

「嗯…沒事了…」海怡辛苦地坐起來「你沒有事嗎?」

「轟轟轟!!!」下一輪攻擊要到了

「阿!!!」醫療隊的人受到了襲擊

「切,艾美快點跑!不然我們也會死!!」那個長髮女人大喊,這時海怡都站起來準備跑

「阿!!!」醫療隊的人不斷受到襲擊,再有一個超巨形火球要降落在海怡她們那裡

「切,艾美!!」長髮女人再大喊

「音兒,你先帶由美離開」海怡的媽媽慢慢地吐出這句

「那海怡呢?」長髮女人問

「海怡你能戰鬥嗎!?」海怡媽媽大聲問海怡

「能!!」海怡大聲回應

「好!!來協助我打破火球!!音兒!快點帶由美走!!」海怡媽媽大叫

「由美,你先走啦,我會沒事的」微笑

「嗯…海怡,你…不要死阿,我只有你這個好朋友阿…」由美哭着說

「嗯…我不會死的,我答應你,我不會死的」海怡推一下由美「走啦」

「海怡!!快點叫你那些水精靈出來」海怡媽媽命令海怡,接著,海怡想在褲袋裡拿出水滴形的金屬,但一碰到的時候發現它*微微發熱,也即是說泣茜受的傷也不輕,所以海怡就決定叫翔出來

「出來吧!水精靈-羽星翔!!」從裡面出來的是一個頭髮深藍色,眼睛深黃色,蠻高的男生

「是,海怡小姐,有什麼需要在下幫忙?」翔有禮貌地問

「可以協助我媽媽去打破那個巨形火球嗎?」海怡問

「遵命!」之後他喊出一個咒語「la ta ba lo,全方位水攻擊!」在翔的四周出現了六、七個水魔法陣,再將六、七個魔法陣放在火球上再引爆,造成火球四周都是霧水

海怡媽媽看見翔的攻擊之後大喊「海怡!!看準攻擊時機!!」

「是!!」海怡和海怡媽媽心裡都數着

3…

2…

1…

時機到!!

「水槍炮!!」海怡媽媽先攻擊

「水龍捲!!」之後海怡也作出攻擊,她們的重擊落在火球上,但只能令火球改變路線,不能將它打破

「切!」海怡媽媽繼續追着火球

「媽媽!!不能去那邊的!!」海怡大喊,因為海怡的媽媽正在向着懸崖跑

「懸崖下有很多平民住在那裡的!還有你向北行就會到醫療隊的總部!」海怡的媽媽跟著火球跳下懸崖

「媽媽!!!!!!」海怡立刻跑去山腳,沿途聽到自己的媽媽不斷喊出攻擊咒語,直至聽到…

「水之終極奧義 核爆水蓮華!!!」

那時海怡的瞳孔急速地收緊,心裡我想着:媽媽!不要有事阿…

因為 水之終極奧義 核爆水蓮華 這個是自爆攻擊,就是…會連魔術師一同毀滅的魔法,但攻擊力可以破壞至少一座山

爆炸過後,火球也被炸碎,海怡終於跑到去山腳了,看到在遠處有他媽媽的身影「媽媽!!!!」海怡立刻衝過去,海怡的媽媽沒了右手,左腳異常扭曲,應該是骨折了…身上多處被炸傷,地上全都是鮮血「我立刻幫你治療!!」

海怡媽媽辛苦地按着海怡的手「別…浪…浪費…魔力…」

「媽媽…嗚…媽媽…」海怡已經失去平時的冷靜

「乖…海怡乖…別…再哭了…」海怡的媽媽辛苦地吐出這句…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海怡還是不停地哭

「海怡…我一生…有兩大奇蹟…第一,是我…和你爸爸相遇…第二,就是…你能當…我的女兒…謝謝你喔…從你…出生到現在…為我增添不少…快樂的回憶…所以…你可以…用微笑…為我來送行嗎…?」海怡媽媽微微地笑着

「嗯…嗯…可以…」海怡淡淡地笑着,突然,海怡的媽媽身上發出淡藍色光,那就是魔法的副作用「啊嘞…時間到了…海怡…」海怡媽媽伸出左手把自己的項鍊拿下來放在海怡手心「這是…我和你爸爸的定情信物…現在我…就把它送給你…它會永遠守護著你…永別咯…媽媽永遠愛著你…」海怡的媽媽化成一點點的星光…消失得…無影無蹤…

「媽媽…!!!!!」海怡失聲大叫,海怡緊緊地握著媽媽給她的遺物…站起來慢慢地行去北面…

一路上海怡的眼淚一直沒停過,手也緊緊握着她媽媽的遺物,直到海怡抬頭看見一個又一個白色帳篷

「海怡!!!!!」由美一看見海怡立刻撲上去,卻看見海怡瞳孔深如黑洞「發生了…什麼事…?」

此時,那個長髮女人也走過來「海怡醬…你媽媽在那?」

海怡的眼淚不斷地流出來「媽媽…她…唔嗯…」海怡跌坐在地上,雙手掩著臉在痛哭

「海怡醬…」長髮女人跪在地上抱住海怡,哭著說「一切都會過去的…你媽媽也不想看到你在哭阿…」

由美也跪在地下上「海怡…由今天起…我們就是姐妹…好嗎?」

「姐妹…?」

「嗯…我們也失去了父母也是獨生女…所以…我們就做彼此的親人吧…!」由美微笑

「嗯…好…」海怡哭着微笑…

謝謝妳喔…由美…海怡心裡說…

。。。。。。

戰爭持續了二年半…終於正式下幕…

雖然時間不太長,但造成了200多萬人傷亡…

那場戰爭稱為____血薔薇之戰

。。。。。。

【完】

*金屬微微發熱-如果金屬微微發熱的話也代表裡面的精靈受到了很嚴重的傷,不能再召喚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