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超懶的我終於要更文了!

茜:那麼,下一章應該是徵角文,對吧

露:對啊對啊~

茜:先開始進入文文的世界咯~

露:。。。傻的嗎?

。。。

。與你們一起渡過的日子我很快樂。6

一路上…沒有停過的怒吼聲…此起彼落

「海怡阿…不是只有0.1%會遇見雪山巨人嗎…?」由美顫抖着問

「是的沒錯啦~都說只是幻聽啦~」海怡說

「對阿對阿,我什麼都聽不到阿~」傑說

「那麼…」海怡低頭「alalba,什麼都聽不到…」海怡小聲地說

「欸、欸、我真的聽不到了!!」由美興奮地說,由美就行在前面,好像什麼都不怕都不怕一樣

「你向她做了什麼…」傑問

「沒什麼、施了個咒語而已…」海怡淡地回應

「海怡…」傑說

「怎麼了…?」海怡問

「拜託的也幫我施ToT」傑說

「幫你施了那我求救的時候怎麼辦啊?!」海怡說

「好吧…」傑說

一路上都沒人說話,直至差不多到山頂的時候

「吼吼吼吼吼吼!!!」一陣不知名的吼聲,跟其他的吼聲不一樣

「欸、」海怡似乎察覺了那陣吼聲「聖靈…」

「怎麼了…?」傑問

「你聽不出嗎?」海怡問

「什麼?」

「有一陣吼聲不一樣的、還要是好近,好近…」海怡撥一撥有點凌亂的頭髮「我想你…」

「吼吼吼吼吼吼吼!!!」有一隻比海怡他們高大概高十二倍的雪山巨人在他們面前

「噢…太遲了…」海怡說

「喔阿阿阿阿阿阿!!!」傑大喊,一手把由美拉着,由美往上望,之後靈魂出竅,反應快的海怡把快倒下的由美接住

「傑,你帶由美走,快!」海怡說,然後把由美推給傑

「不行,怎麼可以留你一個女生在這裡?!」傑說

「但由美…」海怡想說下去,但被傑打斷了

「不如這樣吧…」傑在由美放下,然後在由美附近畫了六個魔術陣,但雪山巨人一步一步迫近「海怡,可以幫我拖延時間嗎?兩分鐘就夠了!」傑說,他應該是想畫一個魔法陣去保護由美

「阿,我懂了,好吧,你要快點」海怡說

「好!」

「出來吧!羽球!」出來的是一對粉藍色的翅膀,然後好像貼了上海怡背部一樣,海怡利用牠飛翔

「是~我有什麼可以幫到你阿~?」有一隻類似精靈類的精靈從翅膀裡跑出來

「嘻,你懂的~」海怡說

「又是阿~那麼開始吧~」牠興奮地說

「嗯!」海怡回應後,就飛去雪山巨人後面「水的旋律!」一個又一個的水色音符從海怡的手飛出,一個又一個狠狠地打在雪山巨人的背上

「吼…!!!」雪山巨人慘叫並且轉過頭向着海怡

「來阿!來這邊阿!」海怡一個側踢,踢中雪山巨人的額頭,雪山巨人的視線轉移去海怡,雪山巨人的雙手不斷揮動想要打中海怡,海怡在空中的動作也很敏捷,快速飛行着,但海怡一直都沒有正面攻擊,因為她清楚知道如果雪山巨人全力攻擊的時候她不是對手,所以一直在消耗雪山巨人的體力,直到…

「噢阿,終於畫好了…」傑說,然後他立刻進入戰鬥狀況,他看到就快被打中的海怡在空中快速地飛翔「為什麼海怡不飛高點…?」傑看看旁邊的大樹,就爬上去跟海怡飛行的高度差不多「海怡!可以開始正面攻擊了!al al ha,提升速度!」在傑的腳下、海怡的腳下有個淡綠色的魔法陣

「欸、」在飛行中的海怡身體附近都有一些淡綠色的光「身體,變得好輕阿」海怡的速度變得很快「水龍捲!!」海怡邊用水龍捲邊高速飛行360°圍繞着雪山巨人攻擊

「吼!!!」雪山巨人一聲怒吼,這一次的怒吼比之前的強好多,使海怡和傑要雙手蓋着耳朵,然後雪山巨人的雙手捉住了海怡,海怡來不及躲就被牠捉住了

「啊!」海怡大叫,翅膀消失了,傑的魔術效力又過了,雪山巨人雙手加大力度,好像想把海怡握碎一樣「啊!!!」海怡痛苦的大叫,海怡想掙扎,但海怡每動一次雪山巨人的力度又會加大

「海怡!!!」在樹上的傑大喊,再跳去旁邊的樹「冰槍!!」在傑的手中放出冰柱,狠狠地插在雪山巨人的手背,讓海怡有時可以逃跑,但海怡因缺氧太久,不能平衡身體,正正頭部向地掉下去

「海怡!!!!」傑立刻從樹裡跳出去接住海怡,傑接住海怡後一個後空翻四平八穩地站好,跪下來讓海怡下來

海怡有點腳軟跪下來「謝謝你…」雪山巨人發現了他們之後向他們揮拳,傑和海怡感覺到雪山巨人從他們背後攻擊他們,就有默契地跳高,他們的彈跳力好強跳得很高避過攻擊

「海怡!」現在在半空的傑跟也在半空的海怡說「你會用合體魔法嗎?」站好

海怡也站好「合體魔法…?」雪山巨人又再次揮拳

「海怡阿!我們先飛在半空!叫你的翅膀出來吧」傑一邊躲開雪山巨人的攻擊一邊說

「嗯!其實我有兩雙翅膀的!出來吧!羽球!羽璃!」出來的是擁有粉藍色翅膀的羽球和擁有珀色翅膀的羽璃

「是~我又再幫你了海怡~」翅膀貼到海怡背上

「嗯!拜託你了!」海怡笑了笑

「Hey yo~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呢?」珀色的翅膀問

「你去幫那個男生飛翔,拜託你了!」已經在飛的海怡說

「OK~!」珀色的翅膀貼到傑的背部

「多多指教喔~」傑手放在額頭上表示你好

「YES!那要fly咯~」翅膀自己起動

「其實也不難平衡阿!那麼,先跟海怡會合先吧!」傑在命令翅膀

「YES!」珀色翅膀高速飛過去

「海怡!!!」傑在叫海怡的時候…

「吼吼吼啊!!!!」這叫聲和慘痛的叫聲不一樣,但…沒想到竟然會是…

 

召喚同伴的聲音…

「吼吼吼啊!!!!!!」海怡呆了看着遠處…傑的瞳孔收緊…

在前面的是…

七、八隻雪山巨人…

「傑…」海怡飛近傑「你覺得…我們還有勝算嗎…?」望着遠方

「我覺得啊…0.01%的勝率…」傑回答

「哈…太有趣了……但只有0.01%的勝率也即是有機會贏,我不會放棄!」海怡堅定地說

傑看看海怡又看看那歲雪山巨人「連你都這樣說了,我沒理由放棄吧~」傑說

 

在他們面前是前所未有的困難…

他們在最後會選擇戰鬥、還是放棄戰鬥呢?

下一章、會是最刺激的一章

他們最後會怎樣呢…?

IMG_491793868279943_mh13913413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