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01116695712_mh1394362830591  

「吶,」

更衣室只剩下兩人,桃色頭髮的少年先開口打破沉默

「你還生氣嗎…?」

「才沒生氣。」棕色頭髮的少年冷冷地回答

「對不起啦…是他自己撲上來的…」霧野蘭丸底頭說

「關我什麼事?」神童拓人轉過頭對住他「你和他的事不關我事阿」

「拓人阿…不要這樣啦…我知我錯了…別氣我啦…」霧野快哭地說

。。。

其實在練球之前狩屋故意約霧野在倉庫等…

接著、回到那個時刻

「欸,霧野學長你到了,我等你好久咯」一早在倉庫等霧野的狩屋說

「叫我來幹嘛?」霧野自然走近狩屋

「哼、」狩屋一個轉身把沒有防範的霧野拉下,這樣就變成狩屋在上霧野在下的情況,狩屋還把霧野手按着

「你幹嘛阿?!」霧野作出反抗,眼見手壓着,就用腳打算逃出狩屋的五指山,但身手敏捷的狩屋很快就把霧野的腳制服

狩屋把頭靠近霧野,在他耳邊說:「霧野學長…你知不知道我忍了好久…」

「你在忍什麼關我屁事!!快放開我!!」霧野不斷地掙扎

「嘻…」狩屋一個奸笑

「你笑…唔」狩屋把唇貼在霧野的唇上

「你、你、你們在幹嘛阿?!」剛剛巧經過外面的神童把一切都目睹,受不了刺激的神童高速地跑掉

這時,狩屋知道出事了,故意讓霧野跑掉

「拓人!!!」霧野跑出去倉庫

。。。

「拓人阿…別氣了阿…」霧蘭的眼淚快掉下來了

「說這些有用嗎」神童轉頭背住霧野,因為他怕看到他的眼神之後氣不下去

「拓人…」霧野靜靜的把神童的衣角拉住,眼淚默默地掉下「對…不起…可能你已經討厭我…但…我想說……我…霧野蘭丸…一生…只喜歡神童拓人!」霧野把神童的衣角放開「如果…你……不想看到我…我會…會在你眼前…消失…」流着淚的霧野看看神童的背影「再見了……」準備離開的時候,神童從後把霧抱住「對,我好討厭你…我討厭你為什麼令我那麼喜歡你!!」聽到這句的霧野流的淚比之前的多「我不是氣你…我是氣我自己為什麼可以讓人乘虛而入…把你…把你…」

霧野轉身,哭着吻上神童「對不起…」霧野把頭藏在神童肩裡哭

神童把霧野抱得愈來愈緊「我不會再人侵犯你…」

「拓人…對…唔」神童把霧野吻着,舌頭與舌頭的纏繞,一段不能剪斷的關係…蘭拓日快樂♥

。。。

阿阿…明明是蘭拓…卻被我打成拓蘭……((面壁#

希望大大喜歡上面的那篇

蘭拓日快樂( ´▽` )ノ

 

 

By clover

IMG_491793868279943_mh13913413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