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57766034796_mh1389777650646  

「天馬君~你有喜歡的人嗎?」狩屋問天馬,站在他們旁邊的劍城則沒反應

「阿阿…幹嘛突然問這個阿…」天馬有點臉紅地說

「小葵吧~」狩屋奸笑地問

「阿阿…你說什麼葵阿~~」天馬果然不會說謊…

「空野 葵壓~~~天馬別再裝了~~嘿嘿~」狩屋奸笑

「你何時知道…不不不…你在說神馬了!!劍城,我沒喜歡小葵阿,對吧」天馬真的不懂說謊…「劍城?」

劍城正凝視著在樹旁邊的那個女孩,微風吹動了她那淡黃色的頭髮「好美…」劍城竟然說這一句…

「誒?!原來劍城君喜歡織香阿」狩屋故意大叫

「喂!!狩屋,你找死嗎!?」劍城紅著臉去兇狩屋

「噗!哈哈!」這一下子令狩屋大笑起來

「算了…天馬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劍城問

「嗯?」

。。。。。。

-*教室內*-

「織香!這個給你,就這樣,掰~」天馬給了一張紙條織香就走了

「嗯?什麼來的…」織香打開紙條,上面寫着

 

中午時,我在天台等你   

                              by劍城

。。。。。。

-*中午時候。天台*-

織香站在天台的門口後面,在想着:到底進不進去好呢…阿…還沒試過跟劍城獨處呢…阿…他是我喜歡的人阿…就利用這個機會跟他表白吧!等等阿!織香安娜你要冷靜下阿!萬一他不喜歡你那怎麼辦阿…阿阿阿…管他的,豁出去了!!

織香猛烈地推開門,但沒有察覺到自己鞋帶鬆了,之後自已踩到自已的鞋帶「阿!!!」然後跟地下來個親密接觸「痛死了…」

「織香,沒事嗎?」劍城走過來伸手想扶織香,怎知,織香一下臉紅突然跳起來「沒沒沒事…」

「你真呆誒…」語畢,劍城跪下來幫織香綁鞋帶,織香則低頭 臉紅地看着劍城幫她綁鞋帶

「劍…劍城,謝謝你…」織香紅著臉說

「織香…其實…我喜歡你!」語畢,劍城吻了織香的臉頰,織香的臉一下子就紅了

「什麼…?」織香不敢相信現在所聽的

「織香,聽好了!我喜歡你!」劍城對著織香說

「其實…劍城君…」

「叫我京介」

「誒…?」

「叫我京介,由今天開始」劍城帶點命令的口吻

「京…京…京介…其實…」

「你接受我嗎…?」

「我也喜歡你!!」織香對著劍城大喊

「所以…是接受吧…」劍城沒有等織香的回應就吻上他的唇上,但織香沒推開劍城,反而順住他的節奏

 

這一個長達一個世紀的吻…就讓它繼續吧…

 

【完】

。。。。。。

很結尾很爛誒…

不好看的話…安娜,抱歉咯…

不要介意它傷眼喔…

總之啦…謝謝填單壓~

By clover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