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957766034796_mh1389777650646  

全世界都以為我聽不到…

但…我的心還是感覺到阿…

為什麼…

沒有人站在我這邊想…

我也不想再聽到…

心已經碎了…

。。。。。。

-*一年前*-

「優一~你給點意見我阿~」淺蒼是一個女作家

「等等啦~現在還在駕駛呢,怎看阿?」優一是淺蒼的男友

突然,對面有個醉酒駕駛的貨車士司機,向著優一的車衝過去

「優一!!!!」淺蒼大叫

「嘶!!!!」

「碰!」

優一為了躲開那從右邊撞過來的貨車…

結果優一的車撞上了左邊的牆壁…

「優一…」淺蒼突然覺得耳朵很難受,痛苦的按住頭

「淺蒼…你怎麼了…?」頭在流血的優一問淺蒼

「什麼…優一…你在說什麼…怎麼我聽不到…」語畢,就昏過去了…

「滴答滴答…」流水聲不斷…

「糟了…車子漏油…」優一立刻抱住淺蒼下車,基本上車子的左邊是沒有絲毫損傷,但右邊就…

「轟!!」

幸好優一抱住淺蒼逃離車子,不然就…

「澤語…你不要死阿…」優一緊緊握住淺蒼的手,直至救護員來到把他們倆送出醫院

。。。。。。

「嘶…我腦袋好痛…」睡了整整三日三夜的淺蒼終於都醒了

「澤語,你怎樣了?有什麼不舒服嗎?」醒來的淺蒼在雪白的病房裡只有優一一個,就連淺蒼的父母也沒來看她

「優一…你在說什麼…我聽不到…」

「聽不到…?!」

「為什麼我什麼都聽不到…」

「醫生!!!」優一去找醫生

醫生檢查之後

「嗯…應該是撞擊太大令她失去聽覺…有需要配帶助聽器…」醫生說

「我知道了…謝謝你醫生…」優一說,之後醫生就走了

「優一…為什麼…」淺蒼雙眼露出她恐懼的心情…

「醫生說…因為撞的時候撞擊太大,所以…」優一做口形慢慢地跟淺蒼解釋

「什麼…」淺蒼眼淚已經流了出來,優一立刻上前抱住淺蒼「嗚嘩…」淺蒼馬上哭出來…

其實…他們的戀情是遭受到身邊所有人的反對,包括他們雙親…

因為優一有很多女生都喜歡他,優一的父母更想幫優一決定未婚妻…而淺蒼是個很普通的女生…

淺蒼的父母本來都不太喜歡淺蒼的…連她發生了意外都當作看不到…

。。。。。。

載了助聽器後的淺蒼無意中聽到優一和京介的對話…

「哥,你真的不回去媽媽身邊嗎?」京介問

「不要…回去又不能改變任何結果,只會令澤語更加傷心…」優一慢慢地吐出這句…

「果然…有哥你的風格…」

「優一!!回去吧!!」淺蒼突然打斷介京的話

「澤語…」優一傷心地看着淺蒼

「優一…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而破壞了你們的家庭…我真的不想…嗚…我不想當一個千古罪人…我已經被所有人都討厭了…不想再這樣…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淺蒼跌坐在地上痛哭…

「淺蒼…我不想離開你…」優一聽到淺蒼說完也哭出來了…然後…優一吻上淺蒼的唇上…最後一個吻…

。。。。。。

之後過了很久…淺蒼慢慢地…將自己的內心…封閉…

「你真的不需要這個助聽器?」醫生問

「嗯…我不想在聽到任何聲音了…」淺蒼說

「嗯…那好吧,我會尊重你的決定…」醫生說

「嗯…」淺蒼拿走了助聽器,從此,她的世界只有靜音…

。。。。。。

時光飛逝

一年後

淺蒼成為了一個有點名氣的女作家

優一就成為了一個世界級的足球員

 

在二月十四的那一天…也是情人節

淺蒼回到他們相遇的海邊,在思考小說內容…

 

突然…看到一個…陌生卻很熟悉的身影…他們見到了對方

苦笑…他們對着對方苦笑…

如今…

只是坐在一起…

靜靜的看著海邊的夕陽…

 

【完】

。。。。。。

小球醬ㅠㅍㅠ

結尾好爛阿…

抱歉阿!!!!!(跪

希望你喜歡吧…

By clover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