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957766034796_mh1389777650646  

 

-*一個月後*-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他阿…

那個自戀狂阿,無時無刻都在撥頭髮又問人他帥不帥,我差不多快吐了…

「喵!!!」有隻貓咪被困在樹上,快點掉下來的樣子「阿!!等我阿不要掉下來阿…」我立刻衝向那棵大樹,我快速地爬上去,直到到了貓咪的樹枝上「貓咪阿~」我在走出點「來阿~不用怕阿~」小貓咪撲進我的懷裡,突然我聽到一些碎裂的聲音,我腳下的樹枝要斷了「阿!!!」我尖叫,然後整個要掉下去,我把小貓咪抱緊在懷裡,雙眼緊緊地合上,過了一會我心想:誒…不痛誒…

「你沒事嗎…?」一把很有磁性的聲音跟我說話,我慢慢地把眼打開,投入眼簾的是一個長相秀氣,頭髮束成雙馬尾的男生,我發現我被他公主式橫抱起來,這一下子我臉全都紅了「阿,學姐,抱歉」他温柔地把我放下

「嗯…不要緊…」我跪下來,放下我懷裡的小貓咪「以後要小心點阿…」

「原來你是為了那隻小貓咪才爬上樹的…」他說

「霧野!學姐沒事吧!?」神童跑了過來

「save!」霧野眨了一下右眼

「太好了…還好霧野反應快…不然學姐就…」神童說

「對了,謝謝你霧野…」我微微彎腰

「不客氣喔,學姐」霧野淡淡地微笑了,雖然我是比他高一年級…但我身高是比他矮半個頭,所以要抬頭看他,我看到他這個微笑,我感覺到心跳加速…

「好了,學姐,放學的時候足球部見吧」神童說

「再見」我說,他們轉身就走了,我回來起剛剛那個畫面,我心又開始加速…

 

難道…我喜歡上霧野…

 

時間好快地跳到二月十四號啦~((其實是文章太長而簡略))

 

我真的喜歡上霧野了…這幾星期我確定了自己心裡的感情…

好吧…今天不用練習…去告白吧…巧克力也準備好了…

 

-*放學的時候*-

 

「阿阿阿!!南澤學長出來了!!」一群花痴在圍住那個自戀狂

「阿阿阿阿!!為什麼所有女生都去南澤那邊阿!!」有些男生在大叫

「嘛~人太受邀是不好的~」他撥了撥頭髮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那群花痴在大叫,我整個是無語了…

「喲…伊澤同學,你會想送巧克力給誰阿」這時有四個男生走過來,其中有個放了一隻手在我桌子上

這樣讓我感覺很厭惡,但為了保持形象沒辨法吧~「這又關你什麼事阿」我雖然是微笑但聲音是充滿殺氣…

「哦喲~你不是想兇我吧…」他摸我粉色的頭髮,這個動作令我很想吐「喂!這樣對個女好像不太好誒…」這時南澤走了過來捉住了那個男生的手「切!我們走!」那四個男生走了「你沒事吧…」南澤走過來問,我整個簡直呆了,我真的想不到他會走過來救我阿…今天他到底食錯神馬藥阿!!!看到這樣的我竟然心跳加速…我是不是撞到頭阿???「嗯…沒事…我先走了…」不管了…我拿了書包走出課室…出外走走…在尋找那個櫻色的身影

直到我聽到他的聲音…

「哈哈,神童阿別這樣說嘛,你和安娜也好配阿~」霧野說

「嘻嘻…蘭丸君別這樣說嘛~」那個金黃色頭髮樣子秀麗叫安娜的女生說

「哈哈…你們怎麼那麼客氣阿…」神童說

「露露阿…你們都一起了那麼久了…還那麼害羞阿…」安娜在跟霧野身旁棕色頭髮叫露露的女生說「你不是有禮物送給蘭丸君嗎?」

「阿阿…是的…」露露害羞地說…

「有什麼要送我阿?」霧野問

「是…是…」露露從身後拿出一盒粉紅色的類似巧克力的東西「情人節巧克力…」露露臉都全紅了…

霧野有點臉紅,有點害羞地接過巧克力,然後打開「嘩!!是我最愛的草莓味巧克力!」他拿了一個來吃「嘩!好好食阿!」然後慢慢地吻上露露的唇

「嘻嘻~拓人君,我也有巧克力阿~」安娜也拿出巧克力送給神童「嘩~」神童打開盒子「是黑巧克力阿~」神童立刻食一個「嘩!味道剛剛好不會甜也不會太苦,謝謝妳喔」語畢,就吻上去

 

我只能說…超閃,載上墨鏡「唉…原來他有女朋友…」我就帶着失望走出學校

那又對的…他那麼温柔…有女朋友一點都不奇怪…我的初戀…就這樣完了…「唉…阿!」我撞到一個奇怪的東西,跌坐在地上「好痛阿…」我抬頭,看見了南澤「原來是你阿…」我說,他緩緩地伸出手好像想要扶我起來「不用了,我自己會起來」一站起來發現腳有刺痛感覺「阿…」我立刻往後跌下去…

「小心!!」看見這樣的南澤立刻拉我到自己的懷裡「是不是腳傷了?」他問在他懷裡臉紅的我從來沒見過他那麼温柔「嗯…應該是扭到了…」我說

「那麼…」他突然把我橫抱起來「就這樣行到河邊足球場吧…應該是你家附近吧…」他說

「嗯…喔…好…」我臉一定全紅了,我讓粉色的瀏海蓋着我天藍色的瞳孔…

過了一會

「嗯,到了河邊足球場了…不如我幫你看看傷口吧…」他温柔地放我在一張長椅上,然後拿起我受傷的腳,按下去

「喔阿!」我下意識大叫

「抱歉…我好像太大力了…應該有一段時間不能踢球了…你去看看醫生比較好阿…」他說

「嗯…我會的…」我說,之後他坐在我旁邊「你樣子看起來好像好失落阿…」他慢慢地開口

「如果…我說…你會願意聽嗎?」我說,阿阿阿,我這樣說是不是瘋了阿?!

「嗯…我會」他說,阿阿阿阿!!南澤篤志你是不是瘋了阿!!

但我真的全部說給他聽,我瘋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大笑

「人家都那麼傷心了你還笑人家…」我含淚說

「嘛…抱歉嘛…別哭阿…其實…霧野的確對女生是特別温柔,但我沒想到你是喜歡他阿,全足球部都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他說

「這…我剛才轉校過來我不知了阿…」我說

之後進入沉默階段

「喂,魅…」他打破沉默,他竟然叫我的名字阿…但…不知為何我並不討厭…還蠻喜歡…

「怎…」

「我喜歡你」

我心裡有種形容不到的喜悅,難道我喜歡上南澤…?

「什…麼…」我瞳孔放大地說

「我喜歡你」他重複說,他托起我下顎,我和他臉的距離…好近…「知道嗎…?我喜歡了你好久的阿…由第一次見面…」然後吻上我的唇…我順着他的節奏…任他在我唇上吻…我差不多沒氧氣了…他的舌尖突破了我的牙齒…

「唔…!」我推開了他「呼呼…不要這樣…」

「抱歉…那…你要接受我嗎…?」他問

「你覺得呢?」我問

「我覺得你會接受」他說

「嘻嘻…你說什麼就什麼吧~」我說

「哈!」

這一刻我的確感覺到幸福…

我最喜歡你了篤志!

 

【完】

。。。。。。

阿阿…迷妹糖喜歡嗎?

其實我不太會打接吻的部分阿……

不要緊嗎…?

哈哈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by clover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