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957766034796_mh1389777650646  

 

阿阿阿阿……

這篇超長阿……

所以我分了兩篇……

但我沒偏心阿!!!!

真的!!!

只是我看完迷妹糖的內容大概之後我的靈感君暴走了…

當中有私心喔~~

-

迷妹糖

其實故事劇情我再改了點的…

不介意吧~

-

好吧~開始吧~

-*伊澤視覺*-

 

今年…

我由萬能板國中(?)轉到雷門國中讀書,原因是我討厭萬能板被第五院控制,不能自由地踢足球…

我看到了雷門吹起的革命之風好想一起參與,所以就轉來讀書了

「呼~自由的空氣真好」我深呼吸,之後我看到了傳說中(?)的足球大樓…心想:嘛,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入學手續也辨好了,去看看吧~

當我行到足球場附近的時候,有個足球以高速的速度飛過來,我下意識地起腳踢回去,之後有個紫色頭髮的男生接住「喂,那個,你球技不錯阿」他說

「哦,謝謝」我回應

「但還是很差呢~」他說

「什麼…」我低頭,頭上不斷出現井號,最令我自豪的就是我的球技…他現在在說什麼…?我很差嘛…「我用盡全力的話,你不是我的對手」我慢慢地說出

「哦~?蠻有自信誒,三年級嗎,都沒見過你」

「對,我是轉校生,伊澤 魅,我的名字」我表面上很平靜,但其實我好生氣

「哦,南澤 篤志」語畢,他轉身就走

那個人好討厭…這是他給我的第一個想法

「叮噹叮噹」上課的鐘聲響起,大腦就發命令要行去找我班班主任

「哦~伊澤,你來了呦」眼前這個成熟的女人就是我的班主任,我跟著她後面,直到老師叫我在外面等,她走進課室「各位三年一班的所有同學,安靜!」班上立刻變得鴉雀無聲,我心裡就不停地想着:拜託!不要給我跟那個南澤同班阿!!

「今天會有個轉校生來我們班上」老師說

「老師!男還是女阿」立刻有同學發問

「女的」老師回

「喔嘩!!!」班上的男生都好興奮,並且議論紛紛,除了足球部的人

「你進來吧」老師說

我慢慢地拉開班房的門,閉上眼睛往前走,把眼睛打開後,我看見…那個討厭的紫色身影

「她叫 伊澤 魅」老師介紹着

我眨一貶天藍色的眼睛,微微擺動粉色的雙馬尾,露出100%的完美微笑「大家~要多多指教!」鞠躬

「喔嘩!!!她好可愛!!」

「雙馬尾阿!!!」

班上的男生已經瘋了

「安靜!班長」老師叫班長

「在。」南澤站起來

此時,我心想:不會吧!!這個人是是是是班長?!??

「由於這個新同學還沒認識這所學校,所以麻煩你照顧她,拜託了」老師說

「我知道了」南澤說

心想:這次真的完了…

「伊澤,你就坐在,天城前面三國後面南澤左邊靠窗的那個位置吧」老師一口氣說出來

「什…」老師我恨你

「有問題嗎?班上沒其他位置了」老師說

「不,完全沒問題…」才怪,心想一定要保持形象,給人的第一個印象要好要好…

「那,快點過去吧」老師在崔我

「是」我慢慢地走回自己的位置

「喲,又見面了」南澤說

「嘻」我冷笑了一聲「對喔,又見面了」

開始驚險的冒險

-*語文課*-

 

「這裡應該要用這個修辭…」近乎70歲的老師解釋着

接近下課的時候,老師說「記得嗎?昨天叫你們背的那篇詩,現在要背咯…」老師慈祥地笑了笑「不會的話要抄十次那首詩喔」原來不是慈祥地笑,而是奸笑…

「不要吧!!」班上的人都在叫

頭兩個同都只背了頭兩句,所以GG了

「老師,剛剛伊澤同學跟我說她很會這首詩阿」南澤突然大叫出來

「哦…那伊澤同學你背背看,但我不會因為你是新同學而對你特別好的」老師說

我無奈地站起來,我生氣盯了南澤一眼…好,等我冷靜下…他們背的頭兩句是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

「你不會嗎?」老師問

阿,我想起了!温庭筠的南江南!「不,我會」我眼角看到了南澤的驚訝「梳洗罷 獨倚望江樓 過盡千帆皆不是 斜暉脈脈水悠悠 腸斷白蘋州」

「很好,坐下吧」老師說

我坐下的時候對南澤做了個口形 賤人。

「嘻」他冷笑

-*小息*-

我想在這所學校逛逛,差不多走出門口的時候…

「喂!要去哪裡」那一個討厭的人擋著我

「哼!」我無視他直接走出去

「喂喂!你到底要去哪裡!」他追

「你管我」我繼續行

「喂喂喂!老師叫我照顧你的!」他再次擋在我面前

「我不是叫喂喂喂阿!我有名字的!我叫伊澤 魅!還有!雖然老師是拜託過你!但也不用貼身照顧吧!!」我頭上已經出現了多個井字

「我就是喜歡叫喂喂喂阿,不行嗎?不是老師拜託我?!我才不會理你!」唇槍舌劍的戰鬥正式開始

「不理就不理啦!你現在好利害嗎?」我問

「至少比你利害!」他答

「怎麼看你都比我笨啦!」我說

「我哪裡比不上你阿?」他問

「球技!!」他呆了「球技你一定比不上我!!」我理直氣壯地說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大笑「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你阿?!我是雷門中學的一軍球員阿!怎會輸給你這個門外漢阿?」他自大地說

「你輸的話別哭…」我這次真的生氣了「哼!」我轉身回課室,坐下,在書包裡拿出我新必殺技的筆記出來寫…

他在侮辱我的足球…我用了八年的時間徹夜不眠地去鑽研屬於我自己的足球風格…他現在跟我說…我是門外漢…?

 

我真的非常討厭他…

 

-*放學的時候*-

 

心情終於好了點,好吧去足球部吧,拿起背包,向着早上看到的足球大樓行過去…

「誒?你是來應徵經理人嗎?」一個藍色短髮頭髮的女生走過來問

「不是的…我不是想當經理人的」我說

「那是當球員嗎?」她問

「嗯,是的」我說

「你好阿,我是一年級的空野 葵」她伸手

「你好喔,我是三年級的伊澤 魅」再次露出100%的完美微笑

「阿!原來你是學姐阿?抱歉,剛剛好像太沒禮貌了」她90度鞠躬

「嗯~~」我搖頭「不知者無罪…」我說

「那麼,伊澤學姐,跟我來吧~」她帶着我走,走到去自動門前,自動門一開,雷門的所有球員投入眼簾「圓堂領隊,伊澤學姐想要加入球隊」

帶橙色頭巾的男人望向我「好吧!安排入隊測試吧」那個男人說「不過,在之前,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你喜歡足球嗎?」

我想了想「喜歡」我老實回答

「那,好吧,去測試咯」

我在女子更衣室換上體育服,之後就行出球場「領隊,我準備好了」我說

「非常好,那派誰來幫你測試呢…」他望一望身後的球員

「圓堂領隊,讓我來吧」南站出來

「好吧,神童都下場吧,進行二對一防守戰,三國也去」

「是!」神童和三國同時回應

當他們三個走到球場,我跟圓堂領隊說「我可以用化身嗎?」他愣了愣「你會化身嗎?」他問

「我會」我答

「那就展示來看看吧~」他笑着回答

「是!」我立刻跑去球場準備

「測試開始!」圓堂領隊把球踢出來,我接到球的時候立刻喊出化身「出來吧!!戰場上的女神·半月女神!!」我背後出現了一個穿中國古代戰服的女人,在雪白的額頭上有個淡粉色的半月,左手拿長劍右手拿權杖

神童也有作出所動作「奏者瑪耶斯特羅!」神童和南澤同時間衝向伊澤「迷之密林!」伊澤先使出必殺技躲過神童的進攻,神童的化身也消失了,之後南澤擋住伊澤的去路「我應該有告訴你,你的球技不及我的」我一個假身躲過了南澤

「什麼…?」他追,他再一次擋住我「死心不息阿,迷之密林!」我再次使出必殺技「阿!!」他再一次被我閃過,之後我用超高速來盤球,終於到龍門前「半月審判!」我喊出化身技「什…阿!!!」我送球入網

「好!到此為止!」圓堂領隊大喊,我走到他面前「歡迎入隊!」他說

「是!以後要多多指教」我再一次露出100%的完美微笑

「切!」我轉頭看,原來是南澤…

 

IMG_491793868279943_mh13913413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