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57766034796_mh1389777650646  

 

我叫凪夜 遙,在雷門國中讀書,是雷門足球部經理人,大家都好努力阿,可能是因為在世界盃途中,而我對足球都略知一二,看到他們這樣常常都想上前幫忙…但又不知可以幫他們什麼的…只好每個都去好好關心,在他們後面支持他們

「圓堂君,你的水和毛巾阿~要加油練出新必殺技喔~」我說

「嗯~一定會!」

「豪炎寺君,你的水和毛巾喔~你的射門技好像又升級了,請繼續加油喔~」我說

「嗯」

「鬼道君,你的水和毛巾阿,不介意我給點意見嗎?其實中場的攻打節奏可以慢點,這樣其實球員都可以跟上」我說

「阿!這樣也行誒,謝謝你的意見」

……

到傍晚,球員們回去休息,我在收拾球場上的東西

「遙醬~這裡交給你了,我要去幫她們做飯阿,先走咯~」冬花跟我說

「嗯~你去吧~」我回應她

這時我聽到有人在踢球,我就跟着聲音行,我看到了有個碧藍色的身影飛舞着,盤球動作優雅,那個是…風丸…

「誒…?是凪夜?」風丸停下來

「大家都回去休息了,你還不回去?」我問

「我想再練晚點才回去…」他說

「你不累嗎?」我問

「不…」他說

「為什麼要自己再練習阿?」我又問

「因為…」他望去遠方「我…好像不太跟得上大家的步伐…好像落後了…」他慢慢的說出

怎麼會呢,當時我想打這句說出來,但我看到了他的眼神…他的確很失落「那麼…」我慢慢地走去他身邊「我陪你練吧」搶了球

「誒___原來你會足球??」他驚訝地說

「不算是利害啦…」我有板有眼地控,向着龍門前進,起腳、入球

「你還說你不利害?」風丸上前問

「哈哈…」我行去拾起球「要來切磋技術嗎?」把球踢回去,他接住了「好阿」他向着另一邊的龍門進發,我立刻上前擋住他去路…相方都拿出100%實力,這場拉鋸戰很精彩

由於踢了好久,我都坐在地上休息「呼呼呼…只是過了一陣子沒練球…體力就那麼快用光…」我索性改躺在地上

「呵呵…」風丸笑了

「…你笑什麼…」我有氣無力地說

「想不到你也蠻可愛的…」他說,然後伸手把我拉起,我整個就站起來了,基於他說的那句話,我現在是臉紅狀態「還有,謝謝你…陪我練習…」他說

「不用謝啦~經理人嘛~」我轉身「不過…就算我不是經理人…我也會陪你練習的…好啦,時間不早了,你先回去食晚飯吧,我還要把這裡收拾一下…」我說完,就走去點算足球的數目,我確定足球數目沒錯後,把它們都放進籃子內,我再把籃子推入倉庫就完成了,我準備行的時候,不知道鞋帶鬆了,然後我踩到鞋帶了…當我的臉快要跟地下來個親密接觸的時候,我發現…我躺在一個物體身上…

「阿…你小心點好嗎?」原來是風丸救了我

那麼…我現在躺在他身上?!

我立刻坐起來「謝謝你…」我臉紅地說

「你鞋帶鬆了…」他指一下我的鞋帶

「我自己都不知誒…」我立刻綁回鞋帶

「那麼…一起回去吧」風丸站起來說

「嗯…」我跟着他後面

誒…

這種心跳的感覺是什麼…

從來都沒試過阿…

。。。。。。

現在我看到風丸都會莫名其妙地心跳加速…

這種感覺是什麼…

我自己在倉庫收拾「唉…」嘆了口氣

「怎麼自己在嘆氣阿?」我完全察覺不了冬花走了進來

「冬花…」

「嗯?」

「你有沒有試過…看見了一個人會莫名其妙地心跳加速、害羞…」我慢慢地說出

「那是暗戀阿…我當然試過阿」她微笑着說

「暗戀…」

「你暗戀風丸,對吧」她說

「喔阿阿阿阿!你…你怎知的…」有點臉紅的我說

「因為你在風丸面前會手足無措嘛~」冬花說

「誒…好像…是阿…冬花阿…不要跟其他人說阿!!!」我搖着冬花

「知道了知道了阿,停阿…」冬花說着

「說好的!!不能說阿!!」我大喊着

「都說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冬花在笑

「噗,哈哈哈哈哈」我也笑了

。。。。。。

冬花和風丸去收拾足球倉庫

「13、14、15、16…16個」冬花數着

「我這邊也是16個」風丸說

「那這樣就對了,32個足球…」我在清單上打勾「風丸阿…」

「怎麼了?」

「你暗戀凪夜嗎?」冬花問

「誒、怎麼說?」他問冬花

「你不知道你的目光常常都落在凪夜身上嗎?」冬花說

「誒____?!有那麼明顯嗎??」風丸好驚訝

「對阿」冬花說,之後轉身檢查釘鞋有沒有損壞

「誒、」冬花愣了愣,她心裡想着:那,這就是傳說中的…互相暗戀嗎?那麼愚蠢的戀愛…我總不可能讓它繼續下去吧…一定要做些什麼「風丸,你留在這裡等我一下,不可以走開喔」冬花跑了出倉庫,尋找那個灰色頭髮的女生「呼呼呼,我終於找到你了,遙醬…跟我來一下阿」冬花帶着我跑去倉庫

「誒_冬花你回來了?」風丸說,我一聽到是風丸就立刻躲在冬花後面

「遙醬阿,給我出來,我有些話要跟你們講的…」冬花說,我只能乖乖行出去「你們知道最愚蠢的戀愛是什麼嗎?」冬花問

「暗戀嗎?」風丸說

「是…初戀嗎?」我說

「怎麼可能?!」冬花說「是…互相暗戀阿…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處於這個狀況阿…」冬花無奈地說

我和風丸竟然有默契地互望,接著進入沉默…

冬花也不知什麼溜走了

「原來…我們也喜歡對方…」風丸先打破沉默

「對阿…」

「那麼…我們…交往吧…」風丸說了一令我驚訝的話

「呃…唔…好吧…」我答應了

「我喜歡你…」語畢,風丸抱住我

「我也…喜歡你…」我在他懷裡說

 

【完】

。。。。。。

阿阿...我終於趕起了!!!((淚崩#

難得小茜寫我的代寫單…我竟然拖了那麼久…

抱歉阿!!!((跪#

希望你喜歡

                                By clover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