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69576937865_mh1387883272356  

這次打了同人文章~是閃電十一人go的~

露: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夜在做什麼呢~嘻嘻…((黑氣

茜:大家別介意啦,因為露到現在還沒有…唔((給露按着嘴巴

露:有種你試試給我再說下去((黑氣×2

茜:不不不不敢啦

露:記得別再我面前放閃呀…((黑氣×3

茜:那那那麼先開始聖誕節的同人文章~((推走露

~~~~~~~~~~~~~~~~~~~~~~~~~~~~~~~~~~~~~~~~~~~~~~~

(霧野視覺*)

拓人,到了聖誕節了…

自從你被選中閃電日本隊之後就沒真真正正地聊天了…

我好想你喔…

你何時回來…

(狩屋視覺*)

聖誕節了…

霧野前輩自從神童前輩走了就沒有真真正正地笑過了…

霧野前輩…

你笑一次好嗎?我好心痛…

我一定會K你的神童前輩

(神童視覺*)

霧野…我好想你…

不能和你還有雷門的隊友一起踢球很痛苦呀…

不是約好了平安夜一起去玩的嗎?

你忘記了嗎…

(視覺無*)

放學的時候,跟之前一樣綠色的身影一直跟著霧野,卻少了一個人…

「吶吶,霧野前輩~平安夜有空嗎?」狩屋在問

「沒…」霧野想了想才想到今年神童不在所以有時間「不…有…」

「那麼…平安夜那天我去會接你的~」

「在那裡接我?」

「你家的門口,中午十二点,記得喔,再見」

「嗯,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星期後~

「嗨,霧野…前輩…」狩屋呆了呆,看見了穿著淡綠色外套裡面是深藍色的上衣的霧野,很配霧野櫻色的頭髮…

「怎麼了,我穿得很奇怪嗎?」

「不是…很美…」

「美?不是用來形容女生的嗎?形容男生是用帥」霧野無表情地說

「呃…哈哈」

「那麼…要去那裡?」

「要去…海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邊~

神童下午一時半到了霧野家,難得可以放假不用練習,想着要和霧野一起過平安夜,卻發現霧野不在家,神童正向着海的方向慢慢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時霧野他們已經到了海邊~

「來海邊幹嘛…」

「先過來啦」狩屋拉着霧野行到海灘邊的岩石位置,然後有一條路可以走進大山洞裡面

「帶我來這裡幹嘛…」

「這裡有一個傳說…從前這裡住了一個少女叫璃,她喜歡上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她,本來可以幸幸福福地生活下去,但有一天他們在海邊玩的時候被無情的大海吞噬了,只有一個活下來,那就是璃,之後她每天到走去這個洞裡祈禱神明讓他重拾生命,終於打動了神明,神明就讓這個人重生,但有一点就是要永永遠遠深愛著璃…傳說就是這樣…之後有人說過只要在這祈禱,就會出現想見的人…所以我就帶你來這裡…」

「狩屋…」霧野的眼泛起了一霧水,然後撲去狩屋,狩屋企不穩就兩一起倒下,但霧野還抱着狩屋「狩屋…謝謝你…」霧野的淚水不停地流下來,在狩懷中痛哭「謝謝你…謝謝你…」

「別客氣…別哭了…別哭…」狩屋把手放在霧野頭上

「嗯…」霧野擦乾眼淚,然後双合十,心裡想着,拓人,好想你…可以出現在我面前嗎…?霧野一睜開眼睛,發現…

 

 

根本沒有人…

「唉…」

「好吧,我們走吧,這裡很冷誒…」

「嗯…」

「可能一會兒會出現啦…」狩屋嘗試安慰着

「嗯…謝謝你喔…狩屋,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霧野說

「朋友呀…嗯…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狩屋有点失落「那…你想去那…?」

跟著進入沉默…

「狩屋…」霧野先打破沉默

「嗯?」

「可以陪我在海邊逛一會嗎?」

「嗯…可以」

一路上,霧野一直低頭不語,狩屋也一直擔心地看着霧野…直到…狩屋抬頭看見了…一個灰色的身影…

「霧野前輩…你看!」狩屋激動地指着岩石邊的灰色身影

「…呀…」霧野的淚水已經掉下來了…「狩屋…我是不是在做夢呀…」狩屋用力捏霧野的臉「呀!很痛呀!你幹嘛!」霧野生氣地說

「你會痛也代表不是夢」狩屋推一 推霧野「去吧…」苦笑…

「謝謝你…狩屋…」說完了跑向那個灰色的身影…

「神童!」霧野撲向神童

「霧…霧野?!」神童吃驚

「神童拓人!你很慢呀!很慢…」霧野哭得更利害,神童把手放在霧野頭上

「抱歉了…」神童道歉了,不過是邊笑邊道歉

「笨蛋笨蛋笨蛋…」霧野還在哭

「乖,別再哭了…抱歉了蘭丸…」神童安慰着

「嗯!」霧野終於都笑了…

看到這一幕的綠色身影也哭了

「太…好了…霧野…前輩…」

(狩屋視覺*)

這樣就好了…

真的太好了…霧野前輩…你終於都笑了…

只要是你感到孤單寂寞…我會陪你踢球

只要是你感到傷心欲絕…我會在你身邊

只要是你感到開心快樂…我會陪你大笑

只要是你…我願意捨棄我的機會去給你…

只要是你…我會永永遠遠在你身邊守護着你…

只要是你幸福…我願意為你捨棄我的一切…

只因為…我喜歡你…霧野前輩…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台~

露:大家覺得怎樣呢~這是我第?次打同人文章的說…

茜:嘛嘛,都打得不錯啦

露:好吧~就在這裡

茜:祝福你們

露&茜:平安夜快樂,Merry Christmas!

(謝謝來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