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我終於生出來了(淚

莤:我也巧感動(淚

露:好吧~廢話不多了~(笑

。。。。。。

-*15分鐘後*-
「蘭丸好乖喔,竟然全部食完」
「很難不食完呀…」霧野SO
「很難…?」神童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霧野
「呃…沒有呀」竟然說了出來…霧野SO
「不如一起去練球吧,自己一個很難會練得好」
「嗯,好」
-*
再次回到河邊足球場*-
「好,蘭丸我來了」
「好!」
神童太強了,霧野也是,一邊用華麗帶點溫柔的踢法,一邊用堅強的踢法,他們的拉鋸戰太好看了((拍枱
-*
過了三小時沒有停過的拉鋸戰

*-
「呼…呼呼……霧野我不行了,休息一會吧,我想知你剛剛練了56個小時不累嗎…」
「呃…可能是太投入了…」
神童躺在附近的草地上,霧野坐在神童旁邊
「吶,霧野,話說你剛剛說了你是雷門的弱點呀…誰說的?」
「唔……這個是狩屋在秋空挑戰者的那場比賽跟我說的,他還故意想弄傷我的腳,但是我有種奇怪的感覺,我有想過他有可能是源種,但他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唉…這些問題很煩呀,所以一大早就跑出來練習…」
「狩屋竟然說過這些話…」
「嗯,但我是弱點這個說法也有可能是真的…我太弱了…」霧野底頭,粉紅色的劉海擋着天藍色的眼睛
這個時候神童坐起身,把手放在霧野的頭上,說:「別這個樣子,我會心痛的…記住我會一直陪着你,雖然你說過會永遠守護我,但你有事的時候就換我來守護你了…」神童也明白霧野是沒有可能不會倒下來的,所以神童自己要變得堅強,反過來由他守護他了
「嗯…神童你變了…」
「我變了?」
「你之前不會說這些話,只會說

嗯!我要霧野一直永遠的守護我
這樣的,現在你竟然說了這些話…」神童打斷了霧野的話
「什麼嘛,我現在學會了堅強,都是有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我又沒有做些什麼,你現在的你好可靠喔,現在我應該可以依賴你了,你是不是不會再一次讓我看見你落淚的樣子嗎?」
「唔…我知我很容易哭…不過…我也會試試不再讓自己在霧野你面前掉眼淚!」
「嗯!」霧野終於都笑了
「霧野…」
「怎樣…唔…」霧野感覺到嘴巴被封住了,霧野看見神童的臉放大了好幾倍…
「呀?!霧野前輩和隊長呀,在這裡親熱不好喔,容易讓人看見的」
霧野和神童的臉馬上彈開
異口同聲地說「誰呀?」
「呀,有默契,我是來找雷門的弱點喔」狩屋嘴角上升幾度「是你喔,霧···輩」
霧野聽到這句話,好努力壓制自己的情緒
神童也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霧野,平時他不會露出這個樣子,

神童擋在霧野面前「狩屋你來找霧野為了什麼事?」
「學長~別這個樣子呀~
「唔…唉…現在不早了,你回家吧,神童…」
「嗯,都不早了明天也要上學,回家吧…」
「好,再見了」霧野拿著足球就跑走了,神童看見霧野好像哭了…
「呀,跑了,改天再玩他吧,嘻嘻」
「為什麼要這樣說霧野…」
「哼,我才不跟你解釋!」
「。。。」
-*
霧野的家*-
「為什麼…我那麼弱?為什麼…」
霧野的父母自從霧野10歲開始就不太愛理他,常常去外國工作三至四年,生活費就每個月都會寄過來的,可能想讓霧野獨立吧,但霧野心裡不是這樣想,因為他是覺得自己太弱,而令自己的父母離開自己,不再愛他…
「為什麼…」這時霧野看見了一把之前用來開包裝的美術刀,不如一了百了吧…霧野心想…但神童一定會哭呀…
「叮叮叮~」手機有來電吖,是神童呀,聽不聽好呢?還是聽吧
「喂…?」霧野剛剛才知道原來他哭了…聲音也有改變,變得很不穩定…
「霧野…?你怎麼了,喂?霧野怎麼了……」霧野掛線了…

 

【待續】

。。。。。。

(謝謝來看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