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終於更文咯~~~

茜:好吧,go吧~~~

。與你們渡過的日子我很快樂。4

*~*~*~*~*~*~*~*~*~*~*~*~*~*~*~*~*~*~*~*~*~*~*

海怡繼續回家路上,直到看到自己的家…

「唉…累死了!」進入家後海怡立刻撲到沙發上「先洗澡吧…」

-*半個小時後*-

「有什麼要收拾呢…」海怡想了想「油燈吧,回復藥水,乾糧…希望不要遇到不好的事吧…」之後海怡放好袋子,吹熄油燈,撲到床上睡…

-*翌日*-

海怡在4:15就起床了,之後梳洗,再到了對女生來說最最最困難的就是選擇穿神馬衣服…

「唔…穿什麼好呢…」海怡拿了淡藍色的長袖上衣、深藍色的牛仔短褲、黑色襪褲,穿好之後再加一件淺棕色的外套,然後把淺藍色的頭髮束起來,拿起包包,再穿上深棕色的鞋子,就出發了

5:00在集合地點

「嗨!海怡!」傑大叫

「嗨…傑你也很早到呢…」

「我覺得不會呀」

「呃…」

「話說…由美勒…」傑問

「不會還在睡嘛…」海怡開始無奈

「不會吧?!」傑大喊

「有機會而已…呀…由美到了…」海怡看到在遠處跑的由美

「哦~我看到了!嗨~由美!」傑大叫

「呼…呼呼,對不起我遲到了…」由美說

「沒關係沒關係~還有很多時間呢~」

「我說呀…你也蠻樂觀誒…」海怡說

「哈哈,會嗎,哈哈」傑在傻笑

「會…的說」海怡無奈中

「好吧出發吧!」傑在宣佈,之後傑從包包裡面拿出大概1.5乘1.5大的魔法飛毯「a to al a to al!飛毯升起吧!」傑大喊魔法咒語,然後跳上魔法飛毯

海怡跟著跳上去「上來吧,由美」海怡伸手去拉由美,傑也伸手

「嗯…」由美舉起雙手讓他們拉上去,海怡和傑一發力,由美整個升起,然後他們小心翼翼地放下由美

「看不出你也蠻大力喔」傑說

「會嗎?我不覺得就是了」海美說

「是嘛,那出發咯!gogogo!」傑大喊「全速前進!」

「呀!!別那麼快啦!!!」由美大叫

「會很快嗎?那傑你慢點吧」海怡說

「是…」傑一臉失落

-*兩小時過後*-

由美靠著海怡的肩膀睡著了

「啊咧,由美睡了,嘛~始終太早起床了」海怡說

「吶,海怡,當時為什麼要對由美說碰到雪山巨人的機會率是0.1%?應該是50%才對誒…」傑說

「那個…我只想讓由美放心而已…但…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遇到…吧…」海怡答

「只有二分之一的機會…你想怎樣不容易遇到…?」傑問

「萬一…真的遇到的話…你就帶由美先走…」海怡看著熟睡中的由美慢慢地說出這句

「我怎樣可以掉下你一個女生和雪山巨人戰爭呀???」傑有点大聲地說

「噓!別那麼大說話,會吵醒由美的」海怡罵傑

「抱歉…但我真的不可能掉下你的…」傑說

「放心吧…我不是你想的那麼弱,我可能比你強呢…記得…要帶走由美,我戰鬥完之後我會放出*綠色的魔法煙」海怡說

「…但為什麼要那麼在意由美…?」傑小心地問

「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對吧」海怡生氣地盯住傑

「好啦好啦,抱歉就是了…你也睡一會吧…」傑說

「嗯…」

*魔法煙

是每個魔法師的基本要應識和運用

【待續】

*~*~*~*~*~*~*~*~*~*~*~*~*~*~*~*~*~*~

露:在平安夜有文看喔~

茜:大伙們要去看喔~~

s.p.謝謝來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