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終於…生多一篇了…((淚

茜:你知道你自己打得很慢了嗎…?

露:你……

茜:怎麼了…

露:我想起一件不太好的事情誒…

茜:哦…應該會是悲劇……

露:好吧…廢話不多了…開始了…上一次說到海怡和由美被傑嚇到…

~*~*~*~*~*~*~*~*~*~~*~*~*~*~*~*~*~*~*~*~*~*~*

「怎麼了?」

「你你你你什麼時候站在我們後面呀?!」海怡大喊

「在你大叫stop的時候…呀,對了,你好我叫聖靈 傑」傑伸手出來「叫我傑吧」

「你你你你好…(臉紅)我叫冰島 由美…」由美也伸出手,但臉超紅的說「你…可以叫我由美的…哈哈」由美現在是臉紅+臉紅+臉紅

「呃…對了,你剛剛不是說有任務嗎?」海怡問

「嗯嗯,你可以和一起去做嗎?」傑興奮地說「有水魔法師對戰鬥會比較有利」

「哦…我也沒所謂呀…而且又就快要考試順便可以提升魔法水平」

「呃…其實…到底…在發生什麼事…」由美問

「其實啦~我有個任務想海怡幫幫忙…」傑從口袋裡拿出任務紙給由美看…

「是是是是是A級任務呀!!!」由美大叫

「要那麼驚訝嗎…?」

「我還沒接過A級任務的說…」

「What?!?!你和海怡一樣嗎…?」

「嗯…是的…」

「OOOMMMGGGG!!!」傑大叫

「要那麼驚訝嗎…?」由美問

「當然要…正常來說…不是14歲就會接觸A級任務嗎…?」

「十十十十十四歲?!」由美和海怡異口同聲地叫出來

「嗯嗯…不是嗎…?」傑問

「不是17歲嗎?」由美問

「正常來說應該是17的…」海怡想了想「對了,我記得之前聽說過通常在17歲才開始接A級任務,但如果使用魔法的天份很高的話就會被國王的部下 其思 安排在14歲開始接A級任務的…」海怡解釋着

「哦~~但為什麼你知道那麼多的事情…?」傑再問

「呃…因為……」

「因為?」由美又再問(-.-'"

「因為…在14歲那年…我被邀請去參加…天才派對…」

「天才派對?」由美歪著腦袋問

「嗯…是那個完了之後每個人立刻會有第一份A級任務要完成的那個誒…」海怡回答

「哦!!!那個天才派對我有去呀!」傑突然大叫

「你也是被邀請參加那個吧」海怡問

「嗯,有」傑想了想「你…沒去嗎…?」

「是的沒錯」海怡冷靜地回答

「OMGGGG,為什麼你不出席呀?!」傑激動地大喊

「因為…如果我去了就會接A級任務呀,我不可以掉下由美一個人,所以我沒出席…」海怡解釋着

「海怡…」(淚光)由美看着海怡「我好感動呀!」由美撲向海怡

「嗯嘻」海怡微笑着

「那你怎樣可以知道那麼多的情報?」傑問

「之後有但黑色物體…應該是人吧…跟我說的」海怡回答

「哦哦~那你可以幫我一起完成任務嗎?」

「由美可以去嗎?」

「由美…?是火系魔法嗎?」

「嗯…」

「也可以…但戰鬥會不利,因為阿爾多山是一座冰山…」傑解釋着

「我也有聽說過那裡有…雪山巨人…」海怡說

「雪山巨人…是…那種…會食人的那種嗎…?」由美問

「嗯…是的,但是很超罕有的啦,這個季節碰到雪山巨人的機會是0.1%呢~」海怡解釋着

「呼…還好呢…那…傑…我可以去嗎?」由美看着傑

「嗯,應該可以啦~好吧,明天在中央廣場集合吧!」傑說

「那…幾点鐘呢…?」海怡問

「唔…等我想一想…5:00吧」傑答

「What?!?!」由美和海怡異口同聲地叫出來

「五五五五五点?!要那麼早嗎?」海怡問

「要呀…」傑想了想「我記得就算坐魔法飛毯都要飛4個小時呢…到達很還要找芯芯呢,如果太晚上山會很危險的…所以要比較早的時間集合」傑解釋着

「原來如此…」由美說

「好吧,明天見了,海怡,由美」傑擺了一個很帥的posture,由美的臉經過這次衝擊之後已變得比蘋果紅了

「呃…唔…再見,…傑」由美吞吞吐吐地說出這句話

「由美你怎麼了,傑都走了…」海怡說

「是嘛…」

「那麼…我們回去了」海怡笑了笑

-*回家路上*-

「由美。」

「嗯?怎麼了?」

「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要老實回答我」海怡認真地說

「嗯…」

「就是…你喜歡上傑嗎?」

由美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你…怎知道的…」(含淚)

「你傻的嗎…?我跟你是青梅竹馬啊!怎麼會不知呢~」海怡解釋

「又是喔…海怡…不要跟傑說呀!」由美在求海怡

「一定不會啦,不過」海怡想一想「難道…這些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嗎…?」

「哈哈,別鬧了海怡,好啦,我到了,掰掰~」

「嗯!掰掰~」

【待續】

~*~*~*~*~*~*~*~*~*~*~*~*~*~*~*~*~*~*~*~*~*~*~*~*~*~*~*~*

-*後台*-

露:那件悲劇的事是…

茜:我們…

露&茜:要去參加校內音樂會呀!!!!!((淚崩

海怡:嘛嘛~練一下膽量也好啦~

由美:嗯嗯~就是了~

露&茜:你們從那裡跳出來的?!

海&美:後面

露&茜:(倒下

謝謝來看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