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好啦,終於要繼續那篇爛文啦((低音

茜:呃…哈哈…別這樣子啦,上回說到海怡打中人,之後繼續~((笑

露:哈…哈哈…((靈魂出竅

茜:呀~你的靈魂呀~呃…飛走了…

。。。。。。。。。。。。。。。。。。。。。。。。。。。。。。。。

原來是海怡的攻擊打中其他人了

海怡立刻向聲音的方向跑過去,看到了有一個人倒下了

「呀!對不起呀,你沒事吧…」

「我沒事……」他坐起來

「嘩!紅了一大片還說沒事,來!我幫你治療傷口吧」海怡停了停,抬起頭,看見一個有着深藍色頭髮,瞳孔是琥珀色的男生

「嘩!」海怡下意識退後了幾步

「呃…我有那麼可怕嗎?」

「呃…沒…只不過我剛剛好像太近了…」海怡臉上好像紅了些…

「哦~沒事」

「好,我先幫你治療吧」海怡把双手放在他受傷的位置,然後唸出咒語「回復傷口」在海怡双手出現了一個剛剛可以覆蓋他手臂的傷口,然後傷口自動癒合…

「謝謝你」

「別客氣吧,何況是我弄傷你的…」海怡想了想,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叫聖靈 傑,多多指教」

「我才要多多指教呢,我叫千夜 海怡 你好」

「誒?!原來你是用水系魔法的」

「呃…是的…」

「那…你可以幫我完成這個任務嗎」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就是這個了…」

紙上寫着…

。。。。<A級任務>。。。。

委託人:芯芯

委託事情:請幫我去拿阿爾多山上傳說中的水晶體_天靈

地点:冰霜桃園

。。。。。。。。。。。。。。

「AAAAAAAA級任務?!」我大吃一驚

「有問題嗎?」他歪著頭問我

「我到目前為止只是接過B級任務而已…」

「真的假的?!」

「嗯,真的」我認真地說

「Oh My God!!!」他超吃驚的說「你跟我同年…對吧…」

「我?」

「嗯,我16」他先說

「我…15…」

「Oh My God!!!!」他比之前更吃驚

「海怡!!!!好了沒???」由美在叫海怡

「呀!對了,我忘記了由美在等我呀!」海怡一急起來就會六神無主就拉了傑出去「對不起呀,我忘了你在等我」

「真是的…」由美一看到海怡身後的傑,就拉了海怡去身邊,後然背着傑「海怡海怡海怡!我有沒有看錯呀!那個男超帥呀!!!」狂搖海怡

「我剛剛打中的就是那個人呀…」

「哦…什麼?!你打中了他?!」由美激動去搖晃海怡

「ststststop,我頭暈了…」由美停止了

動作,「嘻嘻…那他叫什麼名字呀,說吧~嘻嘻」

「我叫聖靈 傑」傑不知何是站在她們的旁邊

「喔呀!!!!」海怡和由美異口同聲地叫出來

~待續~

。。。。。。。。。。。。。。。。。。。。。。。。。。。。。

後台

露:更加爛對吧…嘻嘻…

茜:不要緊啦一向都是那麼差的啦~

露:呃…((中箭

茜:又差又多錯字,還要那麼久才發一篇文呢

露:呃…((中箭×1000

茜:好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