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終於打完一篇了~~

眾:只有一篇?!

茜:沒辦法~錯字太多了~還有錯字的話就多多包容啦~~

眾:有那多嗎((無奈

露:沒辦法第一次打嘛。。。((躲在一邊畫圈圈

茜:好啦廢話不多~((推走露

。。。。。。。。。。。。。。。。。。。。。。。。。。

1.1 介紹

 

*~*~*~*~*~*~*~*~*~*~*~*~*~*~*~~*~*~~*~*~*~*~*

 

我叫海怡,今年15歲,我有淡藍色的頭髮,眼睛是深藍,長得也算高。我住在一個魔法世界叫立尼爾,立尼爾是一個魔法世界,我是一個會用魔法的平凡人,長得不可愛((自卑中…))我用的是水的魔法和妖精魔法。水的魔法是可以自由控制水的魔法也是唯一一種可以回復自己和別人的魔力和傷口,而妖精魔法是一種召喚魔法,從印有妖精的名字的金屬召喚出來,每一個金屬的形狀都不一樣,這些金屬在這我們會叫他做鎖匙,沒有一模一樣的妖精,所有都是獨一無二,但有最強的十二條鎖匙,那是十二星宮,而魔法師和妖精都有契約的,內容通常都是自定,但有兩條是固定的就是,一,妖精絕對不能殺害自己的主人,二,如果主人去世契約會自動解除,大概就是這樣了

三個月前,我喜歡了一個有着深藍色的頭髮的男生,他的眼睛是琥珀色的,他用的魔法是天空魔法和冰的魔法,他用的天空魔法是一種輔助魔法,例如可以提升自己和別人的速度、攻擊力、防禦力等等,而冰的魔法是可以將身邊的水分下降很多而形成冰去攻擊,沒有固定形狀,可以自由控制形狀大概是這樣吧。可是他喜歡的不是我…但和他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

*~*~*~*~*~*~*~*~*~*~*~*~*~*~*~*~*~*~*~*~*~*~*~*~*~*~*~*~*~*~*~*~*~*~~*~*~*~*~

02:初次見面

 

*~*~*~*~*~*~*~*~*~*~*~*~*~*~*~~*~*~~*~*~*~*~*

 

「唉…又要考試了…」

「唉…又有人在嘆氣了…海怡呀海怡,有時間在嘆氣不如去練習啦…」由美是海怡的青梅竹馬,擁有束起來的棕色長頭髮、淺棕色的大眼睛,會用火的魔法和爆炸魔法,顧名思義是可以製造火的魔法和可以引起爆炸(有火藥就更好)

「……那你和我練習呀…」

「好呀,來就來呀」

「呀…難得會應戰」

「嗯嗯,來!」這次由美是認真的

「好!水龍捲!」海怡先下手為強,在海怡手前有個旋渦形的柱狀物體向由美那邊打過去

「火之盾牌!」由美的前方有一滴滴的火光積聚,形成一個大大的盾牌,但水剋火的關係,所以由美會被海怡的攻擊打中「呀!」右手手臂紅了一大片

「呀!對不起呀!我太大力了!」

「沒事沒事,難得你認真跟我打,再來!」

「好!這一次你先攻擊!來吧!」

「好!炎之刃!」火光匯成一道火柱向着海怡攻過去

「呀!!出來吧!水精靈-泣茜!」海怡從褲袋裏拿出一個水滴形的金屬,之後在海怡前方開啟一道水的魔法陣

「泣茜!拜託你幫我擋住這一擊! 」出現的是一個穿着淡藍色和服又嬌俏的女生,淺藍色的頭髮長過腳眼

「好的,水之盾牌」雖然說是盾牌但是是一道大大的水魔法陣,由美的重擊就被泣茜擋住了

「謝謝你,泣茜」

「不用謝,我先回去了,掰掰~~」

「好!掰掰!我們繼續吧,由美」

「嗯,到你了」

「好!水的旋律!」水形成一個個音符,分散攻擊

「全方位護盾!」這個是360度開啟盾牌

「呀!!!!」突然有一把從來沒有聽過的聲音發出淒慘的叫聲

。。。。。。。。。。。。。。。。。。。。。。。。。。。。。。。。。。。

後台

眾:打得好爛誒。。。

露:人家第一次打嘛((中箭

茜:哈哈。。。((無奈。。

海怡:剛剛打得不錯呀~~對吧由美((亂入!!!

由美:你還說!你打中人呢。。((亂人!!!×2

露:你們兩個從那裡跳出的?!

茜:好啦好啦,快謝幕~

露:謝什麼幕呀?!

茜:呃。。。不知。。。

露:好啦,掰掰咯~

P.S 謝謝來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