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57766034796_mh1389777650646  

 

(劍城視覺)

最近…有個女生…令我蠻在意的

我是怎麼了…?

除了我哥哥之外竟然有令我在意的人…

每次見到她…我會心跳加速

每次跟她說話…我會莫名其妙地害羞

赤夜 楓…唯一一個令我在意的女生…

。。。。。。

「吶,狩屋」我叫他

「劍城君?怎麼了?」他問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如果有個人,每次見到一個女生的時候會心跳加速,跟她說話的時候會害羞,那麼…」我跟狩屋說明

「那麼那個人是怎麼了,對吧?」狩屋把我的話接下去

「嗯…對」

「他是戀愛了」簡單的回答

「戀…戀…戀愛了?!」我有點驚訝

「誒____難道你有喜歡人?」欠打的狩屋邊奸笑邊問我

「都說只是如果啦!」我大喊

「呵呵…是嘛?」他想追問下去

「你想嚐試被我踢去大西洋的感覺嗎?」我問

「當我沒說過!!!」狩屋說

「哼」我慢慢地離開

難道…我喜歡上赤夜…?

。。。。。。

到目前…我都是在遠處看著她…

她笑的時候,很可愛…

無可否認,我真的喜歡上她

好吧,在放學的時候…表白吧

。。。。。。

 

。。。。。。

-*放學時*-

「赤夜…」我叫住眼前的那個酒紅色頭髮的女生

「嗯?劍城?怎麼了?」赤夜問

「可以跟我來一下嗎?」我問

「嗯…可以…」赤夜說

我一邊走一邊感覺到心跳很亂,直到她跟我一起走到天台的門前…

我把門打開…

下意識伸手拉住她的手…意識回來的時候發現我原來拉住了拉住了她的手「阿!抱歉!」我立刻放開她的手「嗯嗯…」她搖頭「不要緊…那麼…到底要做什麼?」她問

「赤夜…其實…」我吞吞吐吐地說

「嗯?」

「我喜歡你…」我鼓起勇氣說了出來

「什麼…」她的眼神露出驚訝的心情

「赤夜…我喜歡你!」我再次喊出自己的心聲

「呃…怎麼說…我們現在朋友也不是阿…」赤夜說

「呃…」

「我想由朋友開始阿,可以嗎?」她問我

「好阿,就由朋友開始吧,我叫劍城 京介,足球部的」我說

「你好阿,我叫赤夜 楓,音樂部(?)的,京介多多指教喔!」赤夜伸出手

「楓多多指教!」我也伸出手

 

【完】

。。。。。。

故事劇情好像太普通誒…

赤夜~不喜歡的話就抱歉咯(鞠躬

但…真的…不好看,抱歉…

如果下次我再辦代寫,要來喔

                                by c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