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957766034796_mh1389777650646  

 

 

二月十四日…

今天是天霜的生日…

「天霜…」涼野在樓梯口拉住天霜「今天你生日,生日快樂,我想今天可以和你一起過…」

不知何來個足球把涼野撞飛「不要搶我對白阿,冰棒白痴」亞風爐手上拿住剛剛撞飛涼野的足球,亞風爐突然跪下,輕吻天霜手背「天霜醬,生日快樂~今天,一起過吧~」

「死偽娘~你給我滾下去吧~」不知從那裡跳出來的浩人把亞風爐推下樓梯去「今天…」浩人的臉慢慢靠近天霜「要和我一起過…」他們的臉相隔不足2cm,天霜的臉一下子紅了

從樓梯衝出來的涼野和亞風爐同一時間把浩人打飛「滾開啦/吧!你這個死變態!!」更異口同聲地說出這句

「阿~你們也蠻有默契阿~」好久沒說話的天霜,終於出聲啦(有多久-.-

「鬼/誰跟他有默契!!」再異口同聲

「喂!!你們是怎麼了!!」頭上長了兩個包包的浩人彈出來「現在誰是死變態阿?!冰棒白痴!死偽娘!」

「你是死變態」亞風爐回擊

「你是歷史上最大的死變態」涼野也回擊,浩人的hp下降至0%

Clover:我宣布浩人已陣亡(亂入!!

「那你是則是宇宙中最大條的冰棒,名叫 超級冰棒大白痴」亞風爐攻擊涼野,涼野的hp下降至80%

「你是神的領域中最像女生的男生,名叫 神之偽娘」涼野回擊

「神之偽娘…」(閃電)亞風爐立刻陣亡

「呃…」天霜對在眼前所發生的事已經徹底無言,想要轉身逃跑

「魅影…和我一起吧…」涼野從後抱住天霜「好嗎…?」涼野現在好像一隻哀求主人帶他回完的小野貓

天霜立刻臉紅「我…」

「天霜…」亞風爐躺在地下說「不可以的…!」

系統:亞風爐使用回復藥水(#

系統:亞風爐復活

亞風爐把球拋到半空「神知!!」踢向涼野,涼野來不及防禦,結果…涼野向住那顆星星飛過去(望#

「魅影…我愛你…和我一起吧…我會給你幸福的…」亞風爐輕吻天霜的臉頰,天霜再一次臉紅了

「喂喂,雖然你把冰棒白痴送上天父身邊,但你不要忘記還有我!!」

系統:浩人使用回復藥水

系統:浩人復活

「看招!」浩人不知何時從亞風爐手上搶了足球,然後學亞風爐把足球拋上半空「流星劍!!」踢向亞風爐「小心!!」 亞風爐大喊,還好亞風爐反應快,立刻橫抱天霜,躲過攻擊,之後温柔地把天霜放下「謝謝你…」天霜道謝

「不用道謝了,應該的」亞風爐微笑,亞風爐想轉身繼續對付那個死變態

「亞風爐…」天霜低頭拉住亞風爐衣角,這個動作也令亞風爐有點臉紅「我也…」天霜猶豫了一下,決定說「我也喜歡你!」剛剛從天父身邊回來的涼野也聽到了,他們三個是完全呆了…天霜則低頭臉紅

過了好久「魅影…」亞風爐先打破沉默

「嗯…?」

「你說的…是真的嗎…?」亞風爐慢慢地問

天霜肯定了自己的心意說「真的。我喜歡你。亞風爐…」天霜臉紅着說,亞風爐二話不說,立刻抱住天霜,在天霜耳邊說「我愛你…」接着亞風爐的唇貼上天霜的唇,很温柔的…

「好啦,你們別再放閃了」浩人不知在哪裡拿出墨鏡戴上

「嘛,我們也會尊重天霜的決定,對吧?」涼野也戴上了墨鏡

「對,但亞風爐…」浩人說

「如果你做出一些會傷害天霜心的事,我們會一起殺了你,對吧?」涼野有默契地接下去

「對阿,我們還沒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之前,還會做魅影的護花使者的,我沒說錯吧?」浩人說

「當然沒啦」涼野回答

「謝謝你們…」天霜說

「這是應該的」涼野和浩人異口同聲了

「你們真的很有默契誒…」亞風爐說

「就是嘛!哈哈哈哈哈…」天霜天真地笑起來,他們三個互看了一下,跟著笑了

 

【完】

。。。。。。

千尋!!!(淚崩

我終於趕起了!!!

不久不好意思喔(跪

夠搞笑嗎?

好像有點惡搞呢(笑~

希望你喜歡啦

                                  by clover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