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636450762265_mh1396022790881  

 這一章重點放了在小組1和2了…((面壁

嬡楓我對你不起!!((跪#

整章都沒有什麼戲份!!!抱歉!!!!!

下一章會有真的!!!

。。。

一個又一個的雷門的隊員倒下…

黑色和藍綠色頭髮的少年…握緊彼此的手…躺在屬於他們的鮮血之中…

桃色頭髮的少年…抱住身上染滿了鮮血、已緊緊合上眼的淡紫色頭髮的少女在痛哭…

粉色頭髮的少女和綠色頭髮的少年抱在一起…靜靜等待死神的來到…

純紫色頭髮的少女,握緊已合上眼深藍頭髮少年的手,口裡不知在說些什麼…

。。。

「喔啊!!!!」本來在熟睡的紫音突然彈起來

「怎麼了,紫音」嚇到了在旁邊看着火堆的劍城

「沒…」紫音把紫色的劉海蓋着自己雙眼「只是…做了個惡夢…」

「……」劍城看一看紫音「我說過…有什麼可以跟我說…我會聽…」劍城的視線離開紫音

。。。

在這一幕之前…

「好!米拉出發咯~」伊澤興奮地說

「米拉,我們各自先行,之後都要個小休,不然體力會消耗得更快…」菲說着

「伊澤學姐…你不覺得害怕嗎…?」白龍問

「怕啊~」

「但為什麼不感覺你害怕?」白龍再問

「這裡的氣氛已經很沉重,如果不笑一笑,米拉…一定會崩潰的…所以我就常常的笑!好吧~米拉出發咯!」伊澤蹦蹦跳跳地回答着白龍

「好!」米拉就這樣出發了

。。。

「真的沒事…」紫音再次說「抱歉,不知不覺睡了,可以再次上路吧…」紫音對着劍城說

「……我想再休息多會…」劍城把不知從哪拿來的木柴扔進火堆

「嗯…」紫音雙手抱腳,在想剛剛夢到的事

。。。

在寧靜的第二個分岔口

蘭森靜靜地留意着曦晨,看着曦晨撞上牆壁

「喔啊…痛啊…」曦晨摸着自己的鼻子說

「噗哧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這情況的蘭森大笑了出來

「什麼嘛…都不拉住我…痛死了…」曦晨還摸着自己的鼻子說

「不如在這裡休息吧…」蘭森靠着牆壁坐下來,曦晨就坐在蘭森旁邊,曦晨貌似還在思想着某些事情

「吶」蘭森看着曦晨「其實,你是不是還有一些問題在想…?」蘭森留意着曦晨的表情

「嗯…」曦晨輕輕的回應

「說出來吧…我…應該可以幫你分擔」蘭森微笑着說

曦晨有點驚訝蘭森會這樣說,但這個問題,還是留給自己煩惱吧,煩到人家還是不好呢…曦晨是這麼想「嘻嘻…」突然抬頭看着蘭森「 學長,嘿嘿,你是不是喜歡狩屋啊?」一邊奸笑着說,蘭森瞪大雙眼,用着“怎麼可能”的表情看着曦晨「不、不可能!」蘭森否認了,只看曦晨好像漏了氣「不是嘛…可惜呢…人家還覺得你們蠻配的啊…」曦晨小聲地說,但還是被蘭森聽到「唉…不要拉開本來的話題…」蘭森受不了地說

其實曦晨一直在煩惱的問題是,剛剛撞不出去…應不會是一過了類似門的東西就會回不轉頭,萬一我們走錯了方向就回不了頭,又想着,為什麼要選中我們呢,又有想,這些在想的不能讓霧野知道的,不然他又會很擔心,這些問題曦晨一直很想忘掉,但一天留在這個地方,就一定會記得…

「…我知道你不想讓人擔心…但問題,不能放在心上…試說出來吧…我不會跟人說的」蘭森認真的看着曦晨說

「………………真的嗎…」曦晨低頭問

「真的」蘭森再次表明不會跟其他人說

曦晨用憂鬱的目光看着蘭森,這讓蘭森有點驚訝,因為蘭森見過這樣的曦晨「答應我…聽完要忘掉……」曦晨要求着蘭森,蘭森點頭答應

………

……

這時在第一個吵死的分岔口

「你別再弄我的頭髮啊!」霧野用左手扣住狩屋的頸

「喔呃……放開我!!」不知為何狩屋有比霧野大的力氣,把霧野的左手鬆開「嗄…你謀殺啊…!」狩屋對着霧野大叫

「哼…誰叫你弄我頭髮!」霧野不滿地說

「路上很悶嘛!」狩屋還理直氣壯地說

「很悶你就可以弄我頭髮嗎?!」霧野把左邊的馬尾解下來重新再綁過

「不如在這裡休息吧…」狩屋突然認真地說

「吓…喔…」霧野就原地坐下繼續綁頭髮,橡皮筋就用口咬住,雙手就飛快地梳理剛剛被狩屋攪亂的頭髮,但不知為何狩屋用奇怪的目光盯着霧野,直至霧野綁好辮子「幹嘛盯住我…」霧野問道

「學長是女生嗎?」狩屋無表情地問

然後霧野用“你找死嗎”的表情看着狩屋說:「你不想在活下去嗎…?」

「喔啊…當然不是啦…我只是想知到為什麼學長綁頭髮的技巧跟女生差不多…」狩屋勇敢的說出來

本來霧野頭上還有很多個井號,但冷靜下來後就向“問題少年”狩屋解釋:「是曦晨教我綁的…」

「欸?!!」狩屋露驚訝的樣子

「對,是曦晨教我的…就是小時候因為我太像女生所以沒什麼男生和我玩,而女生都不會和我玩,但只有神童和曦晨願意和我一起玩,之後曦晨說 不如我教你綁辮啊…不然你的頭髮很亂… 這樣,因為那時我爸媽都沒空管我所以沒幫我處理過頭髮的問題,所以就由曦晨教我,但綁單馬尾又不夠長,所以就綁了雙馬尾,之後都習慣了,所以……」

「噢噢~明白明白,是被命中紅心了嗎~」狩屋露出“我懂了”的樣子出來

「哼~我也懂你想放“愛神之箭”,還要是向着蘭森喔~」霧野秒殺了狩屋,之後狩屋一臉“你怎麼知道的”看着霧野,然後霧野好像看穿了狩屋,說:「當然知道,還跟神童和曦晨討論過呢…本來想去求證,但想起你是個不承實的孩子,所以放棄了…」

「啊!!!!!」兩把少女的尖叫聲

「欸?」霧野分辨得出有一把聲音是曦晨,就知道出事了「狩屋向前跑!」霧野指揮着,然後向着發出聲音的那邊跑過去

映入眼簾的是,蘭森他們全都站在一個公告板前,原都是擔心的表情、情緒

霧野抬頭看…瞳孔收縮…

霧野他們到底看到了什麼…

到底是什麼…

也要留意下一章喔…

IMG_491793868279943_mh13913413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