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636450762265_mh1396022743781  

森森和伊澤被我寫成是我的好友了~((灑花花#

不介意吧~

那開始咯~

。。。

伊澤和菲立刻衝下去

「蘭森!蘭森!醒醒!這裡發生什麼事?!」菲拍一拍蘭森的面說

「露露!露露!別嚇人啊!發生什麼事啊?!」伊澤搖着她的好友曦晨露

「唔…」洪蘭森開始醒來「剛剛…」他手蓋着自己半邊面

「蘭森…到底發生什麼事…?」菲問

「剛剛…我們被偷襲了…頭很痛…」蘭森按着頭

「沒事吧…有沒有哪裡痛…?」菲問

「先別管我,看看米拉怎樣吧…」蘭森說

「好!」菲就跑去看看在蘭森邊旁的狩屋

「露露!」伊澤又大喊好友的名字

「唔…」露露慢慢的坐起來「…我…頭很痛…」露露用手按着頭部

「露露!沒事就好了!」伊澤一手把露露抱住「沒事就好了…」伊澤說

「嗯…沒事了…不用擔心啦…」露露輕輕拍拍伊澤的背部

伊澤放開她「去看看其他人怎樣吧…」她說

「嗯…」轉頭看看霧野「霧野!起身啦!」伊澤大喊

「唔……啊!」霧野立刻坐起來「曦晨呢?她沒事嗎?」霧野緊張地問

「就在你身旁啊…」伊澤無表情地說

「哈哈哈哈哈」露露大笑了

這時,狩屋也醒了,蘭森叫菲去看看其他的人,所以現在只有蘭森和狩屋在一旁「你沒事嗎…?」蘭森問「剛剛又不願讓開…攻擊都落在你身上了…痛不痛啊…?」“看到你這樣為我擋…我心會痛啊…”蘭森在心裡說

「嗯…我沒事…」“可惡,也是讓他受傷了…”狩屋心情說,然後低頭不語

「嘻…」蘭森把手放在狩屋頭上

這時菲在叫白龍

「白龍!白龍!醒醒啊!」菲在狂搖着白龍

「唔…欸…剛剛…啊!頭啊…痛…」白龍按着頭說

「白龍…你沒事吧…?」菲問白龍

「我沒事…只是頭有點痛…」白龍說,然後菲指了指白龍身邊的嬡楓

「白龍…就由你叫醒她好了…我不太會和她溝通…」菲說

「嗯…不要緊我懂的…那你去叫醒其他人啦!」白龍說

這時劍城已經坐起來了「唔啊………頭…」

菲立刻跑過去「劍城你沒事嗎…?」

「嗯…只是有點頭痛…」劍城按着自己的頭

「紫音!紫音!!」這時伊澤已經去了紫音的身邊想着把她弄醒「紫音!!醒來!拜託…」

「唔唔…」她緩緩的坐起「剛剛…」紫色的劉海蓋着了雙眼

「我知道你們被偷襲了…怎樣了…沒事嗎…?」伊澤問

「嗯…沒事…頭有點痛而已…」紫音看著伊澤地說

之後菲和伊澤跑了去曦晨那一邊因為監督聯絡了他們,所以現在只有紫音和劍城在一起

「你真的沒事嗎…?」劍城的眼裡流露出擔心的神情

「嗯,真的沒事…」紫音眼神不敢直視劍城

這時劍城站起來背對着紫音「有事的話…你說…我會聽」就行了去霧野那邊

聽到這句的紫音有點驚訝但又有點窩心…「…劍城…謝謝你……」小聲地說

「剛剛…從天出現了…末日之星…」蘭森走過來說

「末日之星…?」伊澤歪着頭問

「對…是一個隊名…」狩屋也走過來說「你們剛剛沒發現一直在街都看不到人嗎…?」狩屋問

「說起來也對啊…」菲左手托住下巴

「剛剛監督聯絡了我……」曦晨說「除了昨天看過信的人之外…所有人…都…消失了…」在曦晨的眼裡流露無限的恐懼,但似乎只有霧野發現呢…

「什麼?!」在場聽到這消息的人都驚訝地大叫

「…對了…博士!我可以試試聯絡博士看看…」菲說

「嗯,快點試試…」霧野說

[嘟…嘟…嘟…]是電話裡傳出的聲音

「喂…?」電話裡是年老男人的聲音

「博士!你現在知道我們的狀況嗎??」菲心急地問

「菲啊…等我…先找一找你的位置…」博士說「欸?!為什麼你們會跑到那個地區?!」博士激動地說

「什麼地區?」菲問

「STY-202地區啊!」博士說

「什麼?!STY-202?!這次糟透了…」菲說

「菲,雖然我不知你那裡發生了什麼事,但在那一定要小心!在STY-202不像本來的空間一樣,那裡的東西都不科學的,但目前我都沒有穿梭機可以到STY-202,而且信號也不良好…×-#×-€$€-$#$-_÷€+-#₩*¥/+」之後信號就掛掉了

「這次糟了米拉…」菲對着米拉說「我們應該是被他們送到去另一個平衡空間,而且…這個平衡空間都不簡單…在這裡不可用正常的思維去思考的…會有很多不科學的物和事的…」話到一半的菲呆了看着前方

「菲…?」霧野輕輕的叫了菲

「米…米…拉……快逃!!!!」菲立刻往後跑

在他們前方的是、

有三個籃球架高的蒼蠅在他們面前盯住他們

「喔啊啊啊!!!!!!」他們立刻跟著菲一起跑

「欸?!」跑在前面的菲看到地下有一個箭頭,是指着其中的一顆樹「米拉!!跑那邊!!」菲帶領着大家跑去那顆樹,之後跑在前面的菲整個人衝進了樹裡,之後米拉都毫不猶豫地跑了進去

裡面是很多綠色蔓藤包圍住的山洞,前面貌似可以繼續走…

「嗄嗄嗄…好似逃過了追殺了…」菲雙手撐着腳說

「嗄嗄嗄…貌似不能進來…」蘭森說

紫音看看剛剛跑進來的地方「唔…欸…」

曦晨也跟著去看看「欸…」紫音和曦晨同一時間做的是…後退了幾步,向著牆撞上去,結果…都出不去

「紫音…你是跟我想的一樣嗎…?」曦晨把手貼在牆壁上

「嗯…我想…我們都不能出去了…」紫音說

「對…的確是這樣,我們剛剛可以撞進來,卻不能撞出去…」曦晨左手托着下巴說

「就是,我們只能向前走對吧…」霧野背着曦晨和紫音說

「嘛,全力以赴向前衝吧~」在一旁的蘭森,撥一撥黑色的劉海

「欸,原來你們一直都有在聽着我們說話啊?」紫音歪着頭說

「當然,這裡回音很大嘛」白龍說

「那麼,出發吧!」伊澤大喊

然後,他們往不熟悉的世界走…

他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一直行的時候都沒人說話,直到…

他們走到分岔路…

「好吧…現在,怎樣才好呢?」蘭森打破了沉默

「分組繼續走吧…」曦晨說

「同意…」紫音說

「好吧,分岔路有五個,兩人一組吧」伊澤說

「怎麼分岔口會那麼多…」狩屋看着分岔口說,然後在分岔口裡有點什麼在爬,狩屋直覺覺得是他最怕的蛇「喔啊啊啊!」狩屋跑到蘭森背後躲,還捉住蘭森的衣服

「你怎麼了啊?」蘭森轉頭想看着狩屋

「有…有…有蛇…」在發抖的狩屋指着第三個分岔口

然後蘭森看看裡面,什麼去沒有「你心理作用吧…裡面什麼都沒有欸…」蘭森看着狩屋說

「一定是心理作用…一定是……」狩屋在催眠自己

看到這狀況的米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笑起來

「好吧…先分組吧」伊澤說

「總不能兩個女生一組,一男一女一組吧」菲說

「嗯,同意」霧野說

所以就

狩屋和霧野一組(1

蘭森和曦晨一組(2

白龍和嬡楓一組(3

劍城和紫音一組(4

菲和伊澤一組(5

「欸?!怎麼我會和霧野一組?!」狩屋大叫“我想和蘭森學長一組欸…”在心裡說

「沒辦法啦…曦晨好像想我一組呢…」不知何時曦晨拉住了蘭森的衣角

「好吧~就這樣出發吧!」伊澤宣佈「露露,要小心喔~雖然我好想和你一組…」伊澤向著曦晨說

「嗯…我不會有事的,有蘭森嘛~」強行裝出一個笑臉

蘭森似乎已經看出我有些心事…

經過一番討論後,第一組就走第一個分岔口,第二組就走第二個,如此類推…

 

接下來他們會遇到什麼事呢…

下一章還是要期待喔~

IMG_491793868279943_mh13913413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