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599181018395_mh1392987138387  

今天,亞風爐、涼野、浩人、風丸在咖啡店裡…
「就這樣?感覺上很普通誒…」亞風爐問
「對阿,不然想怎樣?」基山問
「其實我也覺得很普通的」風丸說
「對。」涼野冷冷地回應
「那你們想怎樣…」活動發起人基山發言
「一定要冰棒。」下一秒,不知哪裡出現的晴矢手上拿着紙扇打上涼野的頭
「不可能。」亞風爐、晴矢、風丸、基山同時回應
「打我幹嘛?!火種白痴」涼野摸着頭說
「因為你欠打,晴失幹的好」基山說
「我從來不會做錯的事」晴矢說
「那怎樣才能制造出更大的驚喜呢…」風丸說
「大家,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吹雪和綠川同時到達咖啡店
「誒_你們怎會來阿?」風丸問
「那是因為…我向你們介紹計劃的時間不小心被他們聽到了…」基山說
「對阿,我們也有興趣嘛,所以一起來了,但我們遲到了…」綠川說
「我們遲到其實都是因為我們經過商店街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吹雪在手機圖庫找回剛剛拍的照片「我們去問過價錢了,每10塊」
「10塊?!」風丸和基山大叫出來
「對阿,我們各種口味都買了一個所以來遲了,好吧,要食嗎?」綠川在側背包裡拿了一個長方形很精緻的盒子,裡面的是____心形、星形、圓形的 Macaron
他們同時放入口
「這味道…」先出聲的是基山
「不會太甜又不會太苦的巧克力…」風丸說
「外形好,又不會烤過頭…」是亞風爐說
「就這個吧…!」風丸說
「感覺上…還是差了一些東西阿…」涼野說
「不要跟我說是冰棒…」晴矢說
「這次不是阿」涼野回答
「啊!」亞風爐突然大叫
「怎麼了?」基山問
「地點阿!我們還沒選擇地點阿!」亞風爐說
「對阿,那…在哪舉辦好阿?」綠川問
「一定不可能是足球部…」吹雪說
「為什麼?」基山問
「足球部地方那麼小…空間不足阿…」風丸回答
「不如…在禮堂吧…」亞風爐說
「我們怎麼可能可以借到禮堂阿?!」風丸說
「你們不是有個經理人叫 雷門 夏未嗎?」亞風爐說
「對阿!我們可以拜託一下夏未阿!」吹雪說
「那麼…就這樣決定吧!」基山說
「等等,但…真的要唱歌嗎…」風丸問
「對阿…可以不要唱歌嗎?」亞風爐也在問
「你們是她們的男主角阿,你們不唱,難道由我們這班護花使者唱嗎?」基山說
「那又對…」風丸開始接受現實
「好吧…」亞風爐已經接受現實
❤ ❤ ❤ ❤ ❤ ❤
<當天>
星期六,不用上學,但球隊要練球
「領隊…」風丸說
「不用說了」久遠領隊說
「不是阿…」吹雪說
「事情我全都知道了,你們去吧」久遠領隊說
「謝謝領隊」風丸和吹雪異口同聲說,之後就往禮堂方向跑過去
❤ ❤ ❤
這時…
「天霜阿,其實你知道他們近來怎麼了?」織香凝望着在跑的風丸
「我也想知阿…總是覺得他們有什麼秘密的…」微風吹一吹天霜的長黑髮
「嗯…常常小聲說大聲笑…我無語了…」織香撥一撥金黃色的頭髮
「嘛嘛~」天霜眨一下黯紅色的眼睛「我相信照美不會做一些背叛我的事」微笑着說
「嘻嘻,我也相信一太郎!」
❤ ❤ ❤
IMG-20140220-WA0072_mh1392907152106  
「終於…」亞風爐有氣無力的說
「弄好了…」基山躺在地上說
禮堂四周都是一些粉色的紗布,中間有張大桌,桌上有一個三層的蛋糕、各人送的禮物、還有…最精美的Macaron
「還有啦」吹雪說
「這個是最重要的…」川綠說,他們手上拿着一塊很大的板,上面寫着“安娜、魅影,生日快樂!”
「對阿…風丸再發信息給春奈吧,圓堂他們也到了」基山說
「是。」風丸回應
IMG-20140220-WA0071_mh1392906961522  
「發好了,春奈說她們從更衣室出來了」風丸說
「好,大家歸位!準備就緒!」基山大喊
「關燈!」綠川說
「喂,唱好點阿」涼野跟亞風爐說
「當然!」風丸和亞風爐異口同聲地說
❤ ❤ ❤
織香和天霜剛剛從更衣室走出來
「誒_怎麼沒人了?」織香問
「大家那麼快就走了嗎?」天霜問
「安娜醬魅影醬~過來一下」春奈把他們叫住
「怎麼了?」她們倆異口同聲地說,再一起行過去
「風丸和亞風爐叫我傳話叫你們去禮堂找他們阿,我先走了,掰~」語畢,春奈立刻照原定計劃跑去禮堂後門那邊會合他們
「那,我們一起去吧~」織香說
「好阿~」天霜回應
其實一路上吹雪都在跟著她們,在她們差不多到的時候,發信息給春奈,發信息後,就衝去後門會合
「女主角們快到了!」川綠大喊
負責音響的基山,心裡數了三聲後,女主角們就推開門,同時也把音樂播出,音樂響起,負責燈光的晴矢和涼野就把燈光亮起
映入眼簾的是…
身穿白色西裝的亞風爐

身穿淡藍色西裝的風丸
(藍色是風丸綠色是亞風爐合唱是紅色)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 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 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 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安娜,生日快樂!」風丸微笑,走去安娜面前,親吻她的額頭
「魅影,生日快樂喔~」亞風爐拿起天霜的右手,吻她的手背
「一太郎…」織香感動得快哭了,立刻抱住風丸「謝謝你壓…」
「照美…我最愛你了…」天霜也好感動,還吻上亞風爐
「喂喂,別忘了我們!」突然,禮堂的燈全都亮起了,在她們眼前的是,被佈置到完美的禮堂、雷門的大家、還有…最美的Macaron
「安娜、天霜,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雷門的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大家…」織香感動得哭出來了「謝謝你們!」
「這個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的驚起啊…」天霜說
「安娜,乖,別哭了」安娜把頭埋在風丸的懷裡,而風丸把手放在織香的頭上
「嗯!」安娜也沒哭了
今天她們的生日一定很難忘…
因為…
她們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過!
【完】
。。。。。。

歌的原唱、光良

歌的名字、童話

。。。。。。
我、我、我…趕起阿!!!((趕那快幹嘛#
你們不介意我把兩篇賀文合二為一嗎?((笑#
好吧…
祝你們生日快樂!!
賀卡後補!!!
By clover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IMG_491793868279943_mh13913413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