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317545063635_mh1388467843769  

 

好吧~除夕都是發同人文章哦~基本上在節日我都會發同人文章的唷~

露:我終於趕起除夕文了啦!!(淚崩

茜:哈哈…(汗

露:大家~新年快樂~

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露:好吧~先送上一篇甜文吧~

茜:要開始咯!

。。。。。。

-*放學後*-

「呃…霧野學長、神童學長、狩屋,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劍城竟然這樣問他們

「劍城…」霧野先開口問

「…怎…」

「你發燒了嗎…?」神童有默契地接下去,因為劍城給人的感酷酷的(天馬除外)所以不覺得他會求人幫自己,但今天他居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一邊的狩屋在狂笑

「怎…怎麼了…!不行嗎!?」劍城竟然邊臉紅邊說這一句…

「噗哈哈!劍城君居然臉紅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狩屋還在狂笑,小心內傷的說

「劍…劍…劍城…到底有什麼要我們幫呀…?」神童在憋笑

「哈哈…狩屋!噗!你別再笑呀!噗哈…對不起喔,劍城…哈…別這樣看我…很很很很搞笑呀!!!」霧野被在臉紅的劍城盯着

「…你們…是怎麼了…?(黑氣)…」

「好啦,難得劍城跑來求我們嘛!」神童先幫劍城解圍

「噗!好吧,我笑完了」霧野說,但其實霧野在憋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狩屋還在狂笑,不,他是笑瘋了

「狩屋,哈,你笑夠了…」狩屋沒理在跟他說話的霧野,接著霧野頭上出現了很多個井号「你居然無視我」霧野一拳打在狩屋的頭上

「呀!!好痛呀!!霧野前輩!你幹嘛!」狩屋頭上立刻長了一個大包包

「霧野,做得好,狩屋變回正常了,還是霧野聰明~想到一拳打下去」神童在贊賞霧野

「哼!哼!哼!我一向都那麼聰明~」

「聰明個屁-3-」狩屋在抱怨

「可不可以不要無視我…」劍城突開口

「呃…哈哈,那你要我們幫你什麼?」開口問的是霧野

「其實啦…快到天馬君生日,我想給個驚喜他…但我自己一個做不了,所以你們可以幫幫我嗎?」劍城在求瞳孔放大的他們

「呃…劍城…」打破沉默的是霧野

「猜不到你…」神童把說話接下去

「竟然會浪漫」最後接下的是狩屋

「你們…會不會過分有默契…」劍城的樣子好像要殺人一樣(屁

「那想我們怎樣幫你?」霧野問

「我想在天馬生日的那天在他家慶祝,但要想方法引開天馬離開,而在之前要跟秋姐姐說好讓我們進去,然後佈置,之後就要拜託霧野學長焗蛋糕,神童學長就幫我佈置…就是這樣了…」劍城跟他們說了他的計劃

「等等,為什麼要我來焗蛋糕?」霧野問

「因為之前三國學長無意中提起霧野學長很會焗蛋糕…所以就…」劍城在解釋

「唔…三國前輩…竟然…」霧野大力地握拳

「霧野冷靜點可能他不是故意呢」神童嘗試救回一條人命(有那麼誇張嗎

「嗯,好吧…劍城都開口求我了,我就幫你吧!」霧野眨了右眼一下(帥~

「謝謝你,霧野學長」劍城向霧野道謝

「劍城,」神童把一隻手放在劍城的肩膀上,眨一下左眼加個強的手勢「我也會幫你的」(超帥~

「既然兩位學長都幫你,我都會幫你的,劍城君~」狩屋双手插褲袋地說(也帥~

「謝謝你們願意幫我」

「別客氣,畢竟都是隊友嘛」神童、霧野、狩屋有默契地一起說出這句

「我說阿…你們會不會過分有默契呀…」劍城無奈地說

「呵呵…」霧野笑

。。。。。。

-*天馬視覺*-

劍城君近來怎麼了…

都不理我的…

他到底怎麼了…

小休時沒和我一起聊心事…

午飯時沒和我一起食午餐…

放學時也沒和我一起回去…

他到底怎麼了…

難道…不愛無了嗎…?

劍城…不…京介…我好傷心…你…到底怎麼了…

「京介…」我開口叫他,我拉住他衣角「你…」

「阿阿,天馬我有点事要做阿,一會再聊吧」你轉頭就走,我放開你的衣角…

京介…

你……

真的不愛我了嗎…?

。。。。。。

-*學校天台*-

-*視覺無*-

「阿,對不起,我遲了…」劍城一開門就道歉

「哦~不要緊,話說這個蛋糕設計覺得怎樣?」霧野問

「這個再改一点点就好…」劍城想了想「可以改用粉紅色奶油嗎?」

「可以就可以但需要的時間就要更多了…但為了天馬和你我會趕上的」霧野說

「真的謝謝你,霧野前輩」劍城又再道謝

「嗯,不客氣~」霧野說

「嗯~劍城是不是要這個顏色?」神童拿了一疊粉色的手工紙給劍城「還是要再深色點?」神童問

「這個夠了,這裡是夠520張嗎?」劍城問

「不,這裡只是一部分而已」神童想了想「這裡大概120」

「等等,你不是要神童疊520個心嗎?」霧野問

「哈哈,霧野你好搞笑,如果是我疊的話,這還有意義嗎?」神童在笑

「那又對喔,難道是劍城要你教他疊心嗎?」霧野再問

「都說霧野最聰明~」神童說

「但你疊520個心有什麼用途呢?」這次到狩屋問

「我想把520個心串起來裝飾」劍城解釋

「這個不錯誒,效果應該會不錯」狩屋說

「那餐桌怎佈置?」狩屋問

「純白色桌布有淡藍色的花邊,燭臺兩個,蛋糕放中間,再放一些小野花點綴,對吧,劍城」霧野一口氣說完

「霧野前輩,我太佩服你了」劍城說,在旁的狩屋聽了,完全呆了

「呵呵,霧野的確認識很多有關的知識」神童說

「希望那天順順利利就好了」劍城說

。。。。。。

-*天馬生日當天*-

-*天馬視覺*-

京介,你忘了嗎…?

今天我生日喔…

我幫佐助帶上狗帶,準備出去散步「秋姐姐,我出去了…」出去逛逛吧,散散心,京介,應該沒事吧,總會有辦法…吧

。。。。。。

-*視覺無*-

此時秋姐姐走去後園…

「劍城君,狩屋君,霧野君,神童君,天馬走了,進來吧…」秋姐姐小聲地說

「是!」他們四個同時作出回應

「作戰開始!」劍城宣佈「狩屋現在天馬不在這你本來的任務也不用做,所以你去幫霧野學長吧」

「好喔~我會好好地幫霧野學長的~嘿嘿…」狩屋奸笑

「別…別…這樣笑嘛…狩屋…」霧野說

「霧野,他非禮你的話記得大叫,嗯,我會去打爆他」神童說完之後就跟了劍城進去

「嘻,神童學長真是的…放心吧霧野學長,今天是劍城君和天馬君的大日子我不會亂來的」狩屋說完就幫霧野拿在他身後的超巨型包包「喔嘩!!好重誒,你帶了神馬過來呀???」

「嗯…有攪拌器、8個雞蛋、一包糖、蛋糕模、一支1000mL的低糖牛奶,還有…」霧野想繼續說下去

「停停停…要帶那麼多的東西嗎?天馬家裡沒有嗎…?」狩屋問

「哦…因為我忘了問秋姐姐有沒有這些東西,所以都帶來了」霧野解釋

「呃…學長…你不像那麼冒失…算吧…學長就是那麼可愛」語畢,說把超重的包包拿去廚房,還站在後園臉超紅的學長呆住…狩屋等了好久蘭丸還沒有進來所以走回後園,發現學長還呆住,就走去霧野耳邊大叫「霧野學長!!」

「嘩!!」霧野大叫

「霧野學長,時間不夠了,快點啦」語畢,狩屋再次走回去廚房

「嘻…真是的…」霧野跟着走去廚房

此時客廳…

神童和劍城好像在找一些東西

「517…518…519…真的不見了一個啊!!」神童大叫

「不會吧…再數多次吧…」劍城說

「真的啊,我數了5次了」神童說

「兩位你們是在找這個嗎?」從後園走進來的秋姐姐說,她手上拿着一個粉藍色的心

「啊…就是漏了這個」劍城行去拿回秋姐姐手上的第520張心「謝謝你,秋姐姐」劍城道謝

「神童君、劍城君,我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秋姐姐問

「秋姐姐,不介意的話,幫我們地這些掛去窗口那邊吧」神童開啟他的指揮能力

「是~是~」秋姐姐立刻拿去掛

「我也去幫秋姐姐吧,這邊也差不多弄好了」劍城說

「可以」神童答,劍城走去秋姐姐身邊幫忙

「啊呢,劍城君,你那邊不用弄了嗎?」秋姐姐問

「那邊都差不多弄好了,所以過來幫你」劍城回答

「哦,劍城君…」秋姐姐拿了一串粉紅色的心,掛上

「怎?」劍城拿了一串粉藍色的心,掛上

「為什麼你喜歡天馬?」秋姐姐問

劍城好像知道秋姐姐的用意所以就答「天馬,他,總是把 總會有辦法 掛在嘴邊,常常擺出一副天真的樣子,他,也改變了我,他把我從第五院拉出來…所以我想永遠地守護他,永遠地愛着他」

「嘻嘻…原來是這樣啊…」秋姐姐說

。。。。。。

此時天馬

-*天馬視覺*-

京介近來怎麼了…

都不太理我…

但…無可否認…我好想你喔…京介…

。。。。。。

回到廚房

「狩屋,你把那些草莓和芒果都切開吧,芒果要切成一個個正立方體,而草莓就是十字切,你會切嗎?」霧野問

「我不是小孩啊…」狩屋說

「但用刀都要小心喔」霧野提醒

「知道了知道了」

一切一切暫時都很順利

過了四、五個小時之後

「霧野,桌布在那」神童走入廚房問

「在黑色的包包裡,裡面還有燭臺等等的東西,全都在裡面了」霧野答

「哦~蛋糕好了沒?」神童拿起包包問

「嗯,已經好了,有蠟燭嗎?我忘了帶…」

「蠟燭有喔~」秋姐姐拿出一盒蠟燭

「那所有東西都大功告成了」霧野說

「嗯~那由霧野去佈置餐桌吧」神童說

「好的…」霧野說

-*15分鐘過後*-

「嘩,霧野你巧棒…」神童說

「嗯嗯,霧野前輩我真配服你…」劍城說

「果然是我愛的霧野前輩…」狩屋說了愛的宣言

「別這樣說嘛…」霧野有點臉紅「我會不好意思…」

「秋姐姐!我回來了!」此時天馬回來了

「噓!關燈關燈!」狩屋說

「大家,準備好了沒,我帶天馬進來了」秋姐姐說

「大家都好了」劍城說

「OK」秋姐姐回應,然後行出去「天馬,歡迎你回來,去客廳吧」秋姐姐說

「是…」天馬按照秋姐姐的指示去了客廳,客廳的門口一開…

「天馬(君)生日快樂!」同時燈也開了

「這…是神馬回事呀…」天馬樣子好像快哭出來

「天馬別哭嘛…」京介一看到這個狀況就立刻上前安慰

其他三個人很有默契的同時拿出墨鏡,說「巧閃」然後就溜出客廳,收拾東西回家去,秋姐姐也回房間去

京介一說完,天馬的眼淚就立刻掉下來了「京介…你不是不愛我了嗎…?」

「啥…誰跟你說的…」京介問天馬

「是因為…近來…你都不太理我…你都不跟我說話…我還以為你已經討厭我…」天馬哭着地說出來

「傻瓜…我怎麼會討厭你呢…我愛你都來不及了,乖,別再哭了…」劍城用手抹去天馬臉上的淚「真的對不起…我令你受傷了…那麼…現在讓我來補償…」京介托起天馬的臉,就這樣吻下去了

「京介…唔…」天馬嘗試推開劍城,但不成功…天馬不斷地退後,最後兩人都跌坐在沙發上「京…唔…」(劍城肺活量真好…

好不容易他們兩雙唇才分開「呼呼呼…京介…」天馬的臉已經比蘋果紅了「不可以…再這樣了…下次我不會原諒你的…不…應該說沒有下次…知道嗎?京介…」天馬紅着臉說

「知道了」京介把放在天馬頭上「今晚我一定把你食掉」

「等等一下!!京介!!啊!!」天馬慘叫

接下的,自行想像吧~~

【完】

。。。。。。

露:希望在新的一年閃go都不會完結吧…(SO

茜:希望在新的一年動漫會愈來愈多,愈來愈好看(SO

露: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意呢~?

茜:祝大家在新一年都會愉快~

(謝謝來看的人喔~)

 

IMG_495122322747716_mh1388467887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