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安系列】  

某露終於寫出來惹QWQQQQQQQQ(#

其他文文也在努力中QWQQQQQ(你最好#

然後文內是各種角色崩壞QAQ

昂醬某露對你不起QAQQQQ

希望你不要看到吐血和嫌棄某露QAQQQ(你好煩#

 

※慎入※

 

 

甜蜜的情人節,到了

 

要不要表白呢…
少女的心裡如此想着…

。。。

「喲!風丸」在遠處圓堂向着風丸打招呼,他們互相打過招呼後就肩並肩的走着,還討論着後天比賽的作戰方案
走到差不多學門的時候,看見棕色頭髮的少女正面的走過來
此時的風丸立刻變得害羞:「織、織香…早安」
「早安喔,風丸OWO/」語畢,立刻衝去學校大樓方向,臉也好像有點紅
身為足球白痴的圓堂把剛剛的畫面全都看到…
在風丸耳邊說:「吶、風丸,你喜歡織香對吧…」
「你你你逆逆怎馬會知道!!!」風丸臉紅的大叫起來,而路上的行人甲乙丙丁都看着他們,風丸還是臉紅的拉着圓堂直奔到大堂的男廁。
「嗄嗄嗄…你…你是怎樣知道的…」風丸輕聲細語的問圓堂
「因為你臉都紅了啊」圓堂都直接把話說出來
「別那麼大聲啊!!!!」廁所傳來風丸的慘叫聲

*

-*
放學時間*-
圓堂和風丸打算一起回家,怎知道風丸打開鞋櫃發現收到一封淡粉色的信,信的左下角有寫着安娜班班花__長崎奈奈的名字。

風丸正在想吐槽在這個年代為什麼還有人在鞋櫃裡信,正個感到無奈想把信扔掉的時候卻碰到織香

 

「嗨~風丸」織香瞄到風丸手中的信,瞳孔收緊了一些

 

 

 

『對啊...怎麼會是我呢...奈奈醬好像比我更配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想

 

「在這個年代怎麼要會有人放情信進鞋櫃裡呢..」安娜在強顏歡笑著,眼見風丸想把信件撕開的時候,安娜瞪大雙眼、傻眼的看著風丸,立刻按著風丸的手說:「你不看一下嗎……」

 

 

 

風丸呆了看著眼前的少女說:「因為我對她沒感覺啊…」風丸正想說出第二句的時候,安娜把話搶過來說道:「那也是人家的一份感情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到底在說什麼啊!織香在心裡如此想著。

 

 

 

聽到這句的風丸覺得好像蠻有道理的,便把淡粉色的信封打開。上面寫著:放學時間,在學校後方等。我有話想跟你說…         By 長崎奈奈

 

 

 

風丸決定要和她講清楚,去的途中好像還決定了些什麼。不過風丸的身後好像跟著一個人呢…

 

 

 

看到長崎以後,在偷偷跟著風丸的少女緊張了一下,心裡想著:為什麼我要跟過來啊@@

 

不出乎意料之外的長崎真的告白了,這時候風丸還沒回應令在背後偷看的安娜開始緊張了。夕陽西下,在場的人影子都被拉得長長的,一陣微風吹過,風丸也在此時此刻說:「我…」突然一陣猛風吹過,安娜的耳邊只能聽到風吹過的聲音,安娜唯有偷偷探頭出去看,眼看長崎奈奈一臉笑起來很假的笑容,然後跑走。安娜大概知道風丸回了些什麼了。

 

 

 

「出來吧,織香…」風丸原來一直知道她在背後偷看,織香乖乖的走出來,低著頭彷如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對不起……我…」的確想不到有什麼理由

 

「沒關係,織香…我有件事…想跟你說…」風丸害害羞羞地說著,微風輕輕的在他們身邊吹過,風丸深吸一口氣,說:「織…唔…安娜」聽到風丸直呼自己的名字覺得害羞的織香臉一下子紅了起來,風丸繼續說下去:「其實我…一直都…」風丸吞吞吐吐的說著「喜歡你…」

 

「喜歡你…」臉紅到炸掉的織香跟上了風丸的句子

 

 

 

風丸呆了看著眼前的人兒,想不到他也是這樣子想,風丸鼓起勇氣牽起織香的手,微笑的說:「那…和我交往好嗎…」居然會講出自己會害羞的台詞

 

「嗯!那要永遠在一起喔!」織香笑著貼頭回應,然後就抱上眼前的人。

 

 

 

【完】

 

VSHpJ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