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busKH  

 

如標題w,還沒到11歲的小碰油~乖乖的不要看喔OWO//

這是某露第一次寫業渚OWO,希望不會太崩QWQ

這對cp超萌的啦>////<

秒變業渚控XD

。。。

在某學校的E班內,有著一位將要毀滅地球的老師。班內的大家,接到由國防部(?)發出必須完成的任務__把眼前這個黃色的章魚殺死。
(心裡OS:這TM章魚有20馬赫的速度,靠我們這群人最好是能殺死ヽ(#`Д´))
最近,赤羽業在班內的表現很活躍,也開始慢慢融入班內的同學。但有一位淡藍色髮絲的少年看起來有點心悶悶……
赤髮少年走近坐在草地上對天發呆的藍髮少年,微風輕輕帶動了他的秀髮,赤羽愣了一愣,心想:他到底是男是女(# 好美呢…
走過去坐在他旁的草地上,(# 說道:「渚。」
被叫本名的藍髮少年毫無反應依舊呆呆的看着天空,不知道他在想着什麼呢…
「渚。渚!潮田渚!!」
「嗚啊啊啊啊!!」潮田彷如看到鬼一般的失聲大叫,頭還撞到牆「痛!」
赤羽反而被嚇到,立刻上前問道:「你沒事吧!」手自然的在摸潮田的頭
當潮田回神過來,發生眼前的少年和自己的臉只剩幾厘米,潮田立刻轉過頭,心臟跳很有點快的他臉微微的紅起來,不敢直視他地說:「呃…業君找我有事……?」
「渚,你很少會發呆那麼久呢…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眼看潮田遲疑了些,便開口回答:「……沒事。」
就慢慢的離開那心跳得讓人窒息的場地。
(第一人稱-潮田渚)
為什麼……一想到你就要再我面對出現…。
到底我怎麼了…看到你和其他同學很高興的聊天…我好不舒服……。
到底這種心情是什麼…常常會想起他、想呆在他身邊、想………得到他?
難道.........我喜歡上業君...?
(第三人稱-視覺無)
潮田常常這樣的問着自己,每當他看到赤羽的時候,都會心跳臉紅然後逃離現場。這些赤羽都察覺到了。
潮田的心裡很辛苦…每天都這樣看着赤羽,心跳得快死了,快不能隱藏自己的感情了。
這一天,他不想回家對着母親,就跟母親說了今天不回家。在學校附近買了半打啤酒,再回到那熟悉的教室內,明天是星期天不用上學清潔也能趕上,潮田心裡這樣的想着。坐在那熟悉的位置上,一邊回想和赤羽發生的事,一邊喝着那些超難喝的啤酒。
一罐、兩罐、三罐……直到喝到第五罐,只感覺到自己趴在桌上,視線看着窗外的天空。我怎麼會喜歡上他……他這樣的問自己。這時候,教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是那忘了錢包在課室的赤色少年,也是潮田煩惱的源頭。赤羽看到潮田在教室內醉得如泥一般,赤羽關門上前擋在潮田的視線,輕輕的問道:「怎麼喝到那麼醉啊…」赤羽把最後一罐的啤酒放進膠袋裡,不想要潮田再喝。
「唔…不要這時候出現啊…業君…」潮田把頭埋在雙肩內,心裡想着:真的不要每次想你的時候都出現好嗎……
「欸〰為什麼啊〰」赤羽坐在面對潮田的位置,單手的托着頭
「……因為…因為……」潮田現在臉大概全都紅起來吧,是因酒氣上升還是因面對着自己默默喜歡上的人而紅,他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啊__!!潮田心裡大喊着。赤羽靠近,再次的輕輕說道:「是因為不知如何是好?」
潮田因他猜到的也不意外,因赤羽的洞察力某程度上比自己還利害。

<從這裡開始,11歲以上兒童不能看,要乖乖喔OW<>
<請到以下網址看純愛版本w

http://clover888.pixnet.net/blog/post/294161827/
 
潮田突然往上的看,看着赤色頭髮的他,大喊:「……對。業君你也猜到了吧…」潮田鼻子酸酸的,突然捉住赤羽的手雙肩,帶着哭腔並激動的說:「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可是我知道啊…我喜歡上你…可是!又猜不透業君你怎樣想!!……可能你覺得男孩子喜歡男孩子很奇怪而因此疏遠我…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很痛苦…!所以…所以唔!」赤羽一言不發的,捉起他的左手拉向自己,右手把他的頭壓向自己,把醉醺醺的潮田吻住。赤羽更大膽的把舌尖伸進去潮田的口腔內,纏繞良久,赤羽終於把潮田放開,只見潮田臉紅無力。赤羽輕輕的說道:「有什麼不好呢〰想一起的.....就在一起」赤羽微笑的說着,接下來就直接把潮田撲倒,把他的領帶給解掉並把潮田腰間的扭解開,說道:「那,由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喔☆」
潮田的腦袋有點承受不了的:「欸?!?!」
赤羽繼續要做了一些事情,而有位觀眾在外面呢………
「唉呀…怎麼現在的學生都那麼早熟〰〰〰」他就是殺老師

 

-END-

VSHpJ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