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7_1600_websbook_com

一年了QWQ...
某露經營了部落格一年了QWQ...
也認識了你們一年了QWQ....((所以呢你的the game of the END呢###
等下!!!
某露有好多話想講齁QWQQ
可是某露....((想說神馬####
抱歉某露太感動了((淚
和某露比較熟的可能話語會比較多,千萬不要介意QWQ
有幾個人某露想送一篇短文給他們的OWO
感謝你們的陪伴
森森、小月、小球某露永遠愛你們!

*
irpms02  


在舞室內,有一個不停在舞動的黑髮少年
滿頭大汗,身體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節奏還一拍比一拍準確。
12345678 22345678.....
不斷的重複在口裡說着,認真的模樣,在旁邊看的紫色頭髮的少女看得目瞪口呆
看那舞步,混合了moon walk和電流加上音樂的節奏,真的不容易做到
音樂跑到最後,少年以一個轉身頭向地右手伸出來放出一個四的模樣結束舞步
少女在旁邊拍手,拿着毛巾和水走去少年身邊,說:「給你,森森好利害啊!比賽一定沒問題!」少女微笑的看着狩野
「……外面有好多人比我利害的…這些程度不算什麼……」狩野一點笑容也沒有
少女嘟起嘴唇,心裡想着明明我就覺得就很利害
但看狩野那個臉,少女就沒把話說出來
「我想再練習…你先走吧…」狩野低頭說着
少女卻把他拉住,說:「你明明就已經很累了,還想練習你休想!」少女把眉頭皺起來「回去休息!」
狩野卻無動於衷「快比賽了…沒時間休息了……」
少女還是把他拉住,低頭的說:「我不想看到你倒下來…」手就捉得更緊「比賽…一定沒問題的…」帶着哭聲的說出來
狩野看少女的樣子,就心軟下來,便說:「好吧…你也別這樣子啦…」狩野只見眼前的少女緊緊的抱住自己……
少女真心希望…你不要倒下來……

*

在一個充滿書籍的房間裡,有一個紫髮少女在埋頭努力,在一旁有因為房間裡太温暖太安靜而看書看到睡著的少女
紫髮少女的樣子很累,可是她明白自己不能睡,因為功課的負擔、學業的壓力,令她懼怕失敗,所以要不斷的努力讀……
這時候,少女被一本書掉下來,撞到頭而驚醒,少女睡眼惺忪的看看那是什麼書,原來是眼前紫髮少女的課本
少女看得目瞪口呆,心裡想着:嘩塞,這些課本的數量也太多了吧?!
少女再看看紫髮少女,看她很想睡的樣子,就說:「小月...你不如去睡吧…」
只見冷瑩搖頭,苦惱的說:「不行…明天就要考了…還不能睡…就算去睡也睡不著…」
少女心想:明明平時上課都那麼用心聽…還那麼努力…太利害了…
少女一言不發的把冷瑩拉出書房,到了睡房,堅定的看着冷瑩說:「不行!沒精神那怎樣考試?!」
「呃…好吧…」冷瑩說
強行把冷瑩塞進被窩裡…
良久,冷瑩說:「不行…真的睡不著……」
「嗯………那我唱催眠曲好了XD」少女說着,只見冷瑩微微的笑着點頭
yu ra yu ra

yu ra me ku

na mi no ma ni

ki ra ki ra

ka ga ya ku

ko e wa ta da yu re

ka na ta he to……__源自DMMDの水母之歌
冷瑩很安心的就睡了…此時少女看着窗外的月亮
心裡想着:真心希望…你不要太勉強自己……

*

在音樂室內…放着一座三角琴,有個坐在鋼琴旁的棕色頭髮少女,閉上眼睛正在享受彈出來的節奏,彈的曲子是kiss the rain…
以一個柔和的音調結束此曲子…
在旁邊的少女立刻拍手,便立刻說:「澤語姐姐好利害喔!!」
少女眼前的澤語,只是搖搖頭,便說:「外面還有一些比我利害的人在……這只算皮毛…」
少女嘟起嘴唇,手輕輕放在三角琴上,說:「才不使吶…至少在我眼中是很利害…」
澤語笑了兩聲,說:「謝謝你…可是真的不利害啦…」
少女突然抬頭,認真的說:「相信我,澤語是很利害的!」
澤語的瞳孔收緊了一下…露出微笑把手放到少女的頭上說:「謝謝你,我好像也覺得自己利害了」這時澤語手上的錶響起了「啊,時間到了…我要去上課咯~掰掰」
「掰掰…」少女看着她離去的背影,眉頭皺了一些…
心裡想着:真心希望…你會有多些自信……

*
少女真心的祝福,只希望讓你們知道…有她在…

無論什麼時候,只要需要我,我也會在。
不管何時何地。

**

Dad0WLM1  


啊啊啊啊啊啊啊…三篇的長度好不一樣喔!!((抱頭#
不過祝福是真心的…希望三位會喜歡!
其實有其他人我想寫的…就好像安…啊是昴醬還有小彤啊迷迷醬啊礿醬啊好多好多的,可是某露還沒真正的把你們的性格特徵給消化…((蹲#
然後the game of the END是會繼續的,可是就遇到一些困難了,雖要去修煉一下(#
所以要在等一下QWQ對不起QAQ..
還有那個…嗯…那個…((哪個#
海怡:你該不會忘記了我們吧…
由美:作者好過分Q3Q
啊對了!!與你們一起渡過的日子我很快樂,的這篇的自創文,因梗梗被某露掉到某露的馬桶裡還沖走了
傑:你是不是有點過分!!(突然冒出#
茜:對,她好過分- -(汗
夠了!!讓我講話!!
咳咳,就啦…我想講什麼OAO
眾:((倒#
對了,就是啦“與你們一起渡過的日子我很快樂”某露就無限期暫停放映(?)了
由美:不能這樣子啦QAQ
等、等下,但是啦,這一篇的小說裡面的所有角色都不會改變,而生出第二篇校園風的小說
眾:((瞪
瞪毛齁OAO放心啦,這次會把它們全部都會生出來的
名字暫定是:
櫻花散落時
這是聯合小說喔~可是聯合的不是在網路上的你們,也不是茜,是另一位在現實的好碰油,名字叫土妖風(p.s不是女生喔#
就這樣~
海怡:這樣也好,至少沒忘記我們
可是你們會以一個完全不同的名字出場喔~
眾:欸?!?!
對啊,背景也不一樣了OWO
眾:(愣着臉
由美:不要啦QAQ人家不要跟海怡醬分開QAQ
不會啦~不過故事也是Bad End喔~希望能造出洋蔥效果OWO
就這樣#
然後對米拉的真心話語什麼的,有寄聖誕卡給你們的都寫在裡面啦~
也希望你們喜歡某露畫的聖誕卡OWO/

j8Uncdr  


然後先介紹活動!
一周年活動の一
徵對刊對貼OWO
連結:http://clover888.pixnet.net/blog/post/250989766
一周年活動の二
真心代寫OuO
連結:http://clover888.pixnet.net/blog/post/251409706
一周年活動の三
某露的渣渣電繪QWQ
連結:http://clover888.pixnet.net/blog/post/251433025
以上!!

9GWtoWD  


然後是過了一年的感想(不喜可略過##):

一年前的某露,根本沒想過能夠到這個地步…破5k。
以前覺得破100人氣就已經很利害了…可是以後的某露根本沒想過。
但、時間愈久,我就把以後覺得很好玩的寫文作為一種壓力,因為想把每一篇文章都寫到最最最好看,最精彩的…慢慢這演變成壓力。
其實某露也是最近才意識到的…是被樓上提到的學長提醒了……
老實說,某露真的很感謝他,他大概是第一個男生願意去了解某露的人吧。
可惡,某露還被他弄哭QAQ..
真的,因為某露一直都害怕男生…而生出了另外一個面具,對着現實的人或是事,都不是用真正的自己,可能現實的某露很喜歡笑,可是……某露不太喜歡笑呢。
不過某露近來的故事就差不多了OWO
來講一些快樂的事吧OWO
某露也沒想到今年會入了體育學院接受專業的訓練,可是訓練超辛苦的QAQ..
某露也是體育學院裡接近最差的那個...(畫圈圈#
可是在學校卻有不錯的成績,但學校的人的確比不上體育學院的...所以某露不能自滿,其實一直都沒有XDD
一直在說禾是一根廢柴OUO
然後還做了做了很多的事,好像加入..不,和親愛的碰油門組成了DOR、在體育方面拿到算是不錯的成績OWO、人氣破5k等等,也讓某露在煩躁、沉悶、無聊的學業和現實中得到了多多少少的樂趣~
雖然不開心的事也很多...
不過,
在未來的一年,
請米拉多多指學咯OWO
最後,聖誕快樂

DP9RfJ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