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31-17-52-05_deco_mh1409478974235  

哇呢勒OAO!!手機制圖好大張OAO

然後因為手機制圖好渣OUQ

最後這是送給某露最喜歡的森森OWO

-*慎入*-

-*文筆差

-*本文章為自創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在休息室裡,雖然很多人,卻很安靜

他們是不敢出聲,因為有兩個正在處於一觸即發狀態的一軍球員_蘭森和狩屋

 

這是曦晨、冷瑩、伊澤、神童、霧野、菲等人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就在休息室的角落圍成一圈討論着要怎樣令他們和好如初

「怎麼辦才好呢…」冷瑩苦惱的說着

「現在不能魯莽行動欸…萬一爆炸怎麼辦…」曦晨手托着下巴說着

「啊!不如這樣吧…這樣…之後…那樣那樣……」現在霧野提出一個解決辦法,聽後的大家只有一個反應

「不可能。」

在他們討論的同一時間…

「哎呀!你到底是想怎樣?!」狩屋對着蘭森大吼

「就不小心而已啊!對。不。起。齁!」蘭森生氣不爽的看着狩屋

「你就是這樣,常常都是這樣啊!」狩屋火力全開的在罵着蘭森

「是是是,我就是這樣!怎樣啊?!」蘭森生氣得快跳起來

「是!我最討厭你!」狩屋罵着

蘭森瞳孔收緊了一些「你說的是真的嗎……是你的真心話…?」蘭森皺起眉頭認真的問着眼着綠色頭髮的少年

「是!」綠色頭髮的少年好像意識不了他的心情

蘭森低頭地跑了出去

這時在休息室角落的人…

「糟糕了…………」菲眼角拉下三行線

「…………」大家都沉默了

「我追出去看看…」曦晨說着,就跑出去了

「我也一起!」冷瑩也跟着跑出去

 

 

*

 

「狩屋你是笨蛋嗎…」伊澤無表情的對狩屋說着

「……嗯…過火了……」狩屋好像開始有點後悔

「還不追出去?!」神童、霧野、伊澤同時大喊這句

「我、我都不知道他在哪啊!」狩屋快受不了想出去找但漫無目的找又不是一個方法

「叮叮……」神童的手機信息鈴聲響起

曦晨:蘭森現在在體育倉庫,我和冷瑩在外現,蘭森傷心的哭着……

神童:我知道了

「在體育倉庫啊!去啊!」霧野看到神童手機的短訊而大喊出蘭森的位置

「好啦我知道了…」狩屋這這樣衝了出去

 

 

*

 

在體育倉庫門外的兩位少女

她們都在看着曦晨的手機

神童:現在狩屋在跑去找蘭森

曦晨:ok!

神童:雖然不知到行不行,但試試剛剛霧野的方法吧

曦晨:好!

而她們看見在遠處跑去這方向的綠色頭髮少年,她們不約而同的點了頭,跑去躲在體育倉庫後面

「學長!!」狩屋激動的把倉庫的門打開後走進

然後倉庫的被大力的關上,並鎖起來

「你們還沒和好之前我們不會放你們出來的!」少女們在外面大喊,隨後聽到跑走的聲音

「糟糕,真的鎖了……」狩屋苦惱的說

一陣又一陣的哭泣聲傳出來,狩屋走入幾步想找找黑色頭髮少年的身影

「森…對不起……剛剛的話語不是真的……所以……不要再哭咯………」狩屋雖然看不到他在哪,但知道他有在這,所以就下定決心說出來

突然狩屋感覺到後有道猛力推倒他,他整個人躺了在軟墊上,有個熟悉的身影在他之上

「笨蛋!你知道我聽到後有多傷心嗎…」蘭森哭着說,蘭森的淚滴在狩屋的臉上

「……對不起呦…別再哭了……」狩屋伸手去抹去蘭森眼角上的淚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唔!」狩屋伸出右手抱住蘭森的頸部,左手把自己挺高一點,把唇貼上去,蘭森臉上泛起紅霞

「對不起……」狩屋皺起眉頭看着蘭森

蘭森一直不語,突然把狩屋的上衣往上拉,整件脫下

「你要幹嘛!?」狩屋臉紅的大叫

蘭森彎下腰在狩屋的耳邊說「我要懲罰你…」語畢,在狩屋的敏感位置舔了一下,然後狩屋整個抖動了一下,臉也紅了許多

「等下!!你會不會啊…平時都是我在上面的啊…啊嗯…」狩屋想反抗的說着,但蘭森好像聽不到般,單手把狩屋的雙手大力的按着,在玩弄狩屋的櫻桃

「誰叫你…弄得我生氣…………」繼續動作…

狩屋這次慘了,蘭森生氣起來也是不能開玩笑的…

 

 

*

 

「應該差不多把他們放出來了吧…?」曦晨看看時鐘說着

「嗯…都八點了……」神童回應着

所以他們一行六人就往體育倉庫走

本來一切還好好的直至神童、霧野、菲聽見

「嗯哈…森…嗯啊啊…啊…森啊…慢點慢點…啊…」這些不知名叫聲

神童臉紅又緊張的把曦晨抱住並把她的耳朵封起來,說:「者是神馬?!筆能聽」講話都開始不太對勁

而霧野就臉紅而快速的把冷瑩的眼和耳朵給封起來,並說着:「你不能聽你不能聽你不能聽!!!」根本已經把冷瑩緊緊抱在懷裡

菲就臉發紅的把伊澤轉向自己然後封住她的耳,還說:「乖…這、這、這、這、這你不能聽!」說話變得超級卡

三位在少年懷裡的少女異口同聲的大喊:「到底是什麼啊?!」

呵呵…

相信這些只是男生們才知道吧…

 

【完】

。。。

【後記】

好渣好渣XDD

給某露寫崩了QAQ((撞牆

第一次po這種文文的說////

希望森森和米拉喜歡……XD

至於為什麼叫狩森系列呢…因為之後某露會突然寫一些大家的配對文呦~

例如啊:狩森、蘭月、菲魅、風安、拓露等等的XDD

所以就索性開系列啦XDD

就這樣ouo

VSHpJnZ  

IMG_491793868279943_mh13913413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