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243635455_mh1405748406222  

啊哈哈,都好久沒更了ouo....(遭揍#

就第七章打了超級無敵多多多多多多OWOOO

所以就分開上下啦~

廢話不多說☆((都說了那麼多了- -

開始叭ouo

。。。

 

「曦晨…要救她!拜託去救救她!!」紫音不冷靜的說着,這時霧野也走過去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紫音吞下口水,低着頭說:「我們…去了……地獄……」紫音用劉海擋住她的雙眼,但劉海下的雙眼是充滿了恐懼

「地、地獄?!」神童驚訝的說着,其實不單止是神童,除了那四個女生,雷門的大家都不敢相信剛剛聽到的

。。。

在數小時前,就是說是被救下來的時候。

她們,同一時間掉入地獄的入口。

「這、這裡是…哪……?」曦晨手按着在發痛的手臂說

「不知道……」紫音害怕的說着,她們處於的地方,是一片暗紅的地方,四處散發着蒸氣的氣味,又有些噁心的暗綠色植物在旁邊,又有人的頭顱骨散落在地上。

「這裡…讓人不舒服…」曦晨皺起眉頭地說,然後注意到身邊的紫音在微微的發抖,走去紫音的身邊說:「冷靜些,我們會能逃出的,一定。」曦晨按着紫音的肩膀說“一定要好好保護紫音。”曦晨心裡肯定地說

「嗯…」曦晨看紫音微微點頭,就牽着她的手走動起來,曦晨不停的四處看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能讓她們逃出,直至曦晨的視線停在那顆巨型磨菇上說:「好可疑……」曦晨放下紫音的手,在地上拾顆石頭,扔上去,石頭被彈得高高的,然後曦晨望向身後的紫音,四目相交,點了點頭,一起助跑跳上去,結果和她們想的一樣,被彈得高高的,然後落在較高的岩石上,曦晨觀察了一下說:「這裡的地形…也太奇怪了吧…」她們腳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小山丘,地上有長出像仙人掌的磨菇,一顆樹也沒有,彷彿在沙漠般,可是這些是暗紅色的岩石。

曦晨將視線放在高處想要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爬上去,一下子沒注意腳下,就被一個比較高的“山丘”絆倒了,當曦晨想着要死定的時候,紫音及時拉住了曦晨:「小心腳下!」

「好,我會注意的」拿回重心的曦晨說着

這時候曦晨注意到在正上方有些什麼,抬頭一看,曦晨的瞳孔立刻收緊

在她們正上方的,是一隻面積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的巨大蜘蛛,這隻蜘蛛的斑紋是…一張又一張人的臉……

紫音順着曦晨的視線望上去,瞳孔也是急速收緊:「那、那是什麼?!」忍不住大喊了一聲

眼看蜘蛛想要從上面跳下,曦晨立刻回個神來,推開了紫音,但曦晨被蜘蛛的腳打中了右邊小腿:「呃!」痛苦的叫了一聲,然後蜘蛛吐出蜘蛛絲綁住了曦晨,這時紫音的腦一片空白,曦晨也是沒回神

但這時曦晨感覺到人的氣息,大喊:「是誰!」

然後有個少女從蜘蛛的觸角上慢慢露出自己的身影,她有黑短髮,劉海蓋上左眼,身穿露右邊肩膀的暗紅色上衣隱約看到幼幼的腰,下身是穿暗紅色的緊身牛仔褲配上深棕色的長靴子,她是……血夜!

「啊咧咧…夜兒真急呢…還想着跟她們玩久點的啊…」這時在另一隻觸角走出一個青色長髮的少女,身穿黑色露膀的短T-shirt,黑色短牛仔褲配上黑色長襪和高跟短靴子,她們是一直沒在雷門的大家面前出現過的血夜和花夜

「唉…算了,歡迎來到我們創造的世界……地獄!」花夜的雙瞳由深棕色轉為血紅色…

「你們是誰!」曦晨試着逃跑,可是蜘蛛絲綁得太緊所以逃不了「可惡…」曦晨小聲抱怨了一聲

「對啊…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小野花夜,我身旁的是神崎血夜,我們是來…滅了雷門。」花夜慢慢的吐出後面的句子…

只眼見曦晨的瞳孔收緊,曦晨看了看紫音,說:「放……」

「我們來進行二對二的足球比賽,贏了我就給你們…其·中·一·個·離·開~」打斷了曦晨的花夜提出比賽要求

這時曦晨再看了看紫音,想:她應該腳軟下來了…要她比賽的話好像有點…

「可以是可以,但可以改為…one on one的籃球比賽嗎…?我下場比賽…」曦晨肯定的看着她們倆

只見紫音目瞪口呆,她們兩互看了一眼,四目相交,點頭了,由花夜說:「好,我們接受提案。會由我來比賽,比賽計分,每一球一分,最快拿到五分的人就是winer,而你,就一定是留下來的人,只要你入了第一球,我就會放人,沒問題?」花夜提出要求,並指示大蜘蛛放了曦晨,曦晨被突然放下來未能作出反應所以不能平衡落地,紫暗眼見曦晨被放下來立刻想站起來但發現自己的腳用不上力

曦晨慢慢的坐起來,說:「呼…就這樣……」

「不行!!」紫音突如其來的話打斷了曦晨「不行!!我不能掉下你一人!要走一起走!」紫音快哭的大喊,這時曦晨走到紫音身邊,按着紫音的一邊肩膀,說:「謝謝你…放心…我一定能把你救出去的…而且,我深信,紫音會帶着米拉來救我的!」曦晨微笑着說,但這微笑下藏着無限的恐懼……

「曦晨……」紫音快哭的看着曦晨,曦晨點了點頭,對着花夜說:「好!就這樣決定!」

花夜嘴上升了幾度,地上立刻出現了籃球場,曦晨從口袋裡拿出用了很久的黑色護腕帶上,然後站在中場面對着花夜,在做球證的血夜說:「相方準備好了沒?」曦晨和花夜都點了頭,坐在場邊的紫音都進入緊張狀態,血夜看看兩人說:「準備…跳…」

「等等!」曦晨打斷了「為什麼只有我們兩人比賽也要跳球?」曦晨不解地說

「呃…對喔…為什麼阿血夜ouo」花夜看着血夜問

「這……不知道…」血夜冒汗的回應

「……那我們check ball好了…你先攻我防…」花夜無奈的說

「嗯…喔…」曦晨淡淡的回應,因為覺得無奈

而在場邊的紫音看到傻眼了

這麼一來就要認真了。

曦晨面對籃球架,花夜背對籃球架…曦晨手上的籃球傳給花夜,花夜再把球傳給曦晨就完成了check ball

曦晨運起球,想着:速攻。

花夜把曦晨盯得好緊,曦晨用往右邊想着要過她,花夜的反應也很快就防守,但那個是fake假動作,曦晨的真正目標是左邊,曦晨成功地過了花夜,但花夜的速度不慢,以防她追上來所以曦晨決定在三分線起跳射球,但花夜已經追上了,曦晨立刻把速度減至零,身體往後起跳,fade away(後仰跳投)。

曦晨把球投出去,入了。

曦晨先得一分

當血夜想把紫音傳送出去的時候,紫音說:「我想看完比賽再走…」堅定地看着血夜,血夜也是依舊沒表情,只是點了頭

比賽繼續。

這次換花夜進攻,曦晨防守

花夜把重心壓低,因為這些動作所以曦晨直覺覺得花夜會做fake,所以曦晨的重心在右邊,相方都在觀察對方,怎知,花夜竟然站在原地起跳,這時曦晨心想:你沒病啊?!這裡是中場位置啊!

曦晨也跟著跳起,右手舉起來,食指好像碰到了球,但好像也改變不了球的跟線,球撞籃球架的框,入了。

現在相方各有一分

然後她們打得非常激烈,直至25分鐘後也是膠著狀態,現在只要其中一個人到一分就可以勝出比賽。

但曦晨的臉色開始變得差了,因為地形問題而導致體力消耗的很快吧…

比賽正在進行的時候,天上突然出現銀色的光

「嘖嘖,怎麼搞那麼久啊…真沒用。」銀髮男人突然出現,他邊玩自己的頭髮邊說「如果我跟大王說的話…血夜和花夜的父母會怎樣呢…呵呵…」男人輕鬆的降落在場上,一舉起手,有道無型的氣體打在花夜身上「呃啊!」花夜痛苦的大喊,撞到牆壁昏倒了,曦晨下意識反應下衝了去花夜那邊

「花夜!」血夜大喊花夜的名字,發現那個男人看着跑過去的曦晨,那男人不悅的看着曦晨,然後迅速地衝到曦晨身邊,伸出手來要截停在跑的曦晨,曦晨來不及反應,脖子的位置狠狠的手上那男人的手

「呃!」被撞到的曦晨往反對了幾步跌坐下來「咳咳咳咳!!」這下子曦晨的臉色愈來愈差了

「嗄嗄…你是誰…」坐在地上痛苦的曦晨問道

「我嘛…先島銀鷹。」他看一看在遠方的花夜「就是你可以令她處理一件少少的事都可以弄那麼久的嗎?」他不悅的看着曦晨,伸手,手掌對着曦晨…

「糟糕…我要先傳送你回去,不然你也有事……」血夜對着紫音說着

「不要!我要去救曦晨!!」紫音大喊着,但血夜什麼都好像沒聽見一樣「不要啊…」紫音因為傳送的效果而身體變了半透明

「我們會盡全力救她的……」背對着紫音的血夜說,然後就衝了去那個叫銀鷹的男人那裡

然後紫音聽見強大的爆炸聲,之後回到了…現實……

 

VSHpJ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