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833933896756_mh1397321267852  

好吧。

這次發文的目的顧名思義是某露很罕有的氣了

就是卡在徵角小說那裡啦。

至於卡在哪、

就是卡在……其中一個角色裡。

雖說是舉辦徵角文…想試試自己實力到那。

現在寫到第二章、都不能做什麼的…

但我不想以後再出現這種狀況!

我由上星期卡文卡到現在深夜仍然不能寫下去…

某露不斷地反覆查看某大大的角色資料…

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東西…

你怎麼前後矛盾?!

情況就好像。明明自斷雙臂但也能寫字、拿東西一樣!

不合理!!

我知道每個人也有想自己完美的想法。

但也不要把自己最愛的東西組合一起!!

就好像我把自己最愛的綠色和啡色混在一起,最後只會得到黑色!

拜託。看看有沒有前後矛盾不是那麼難…

如果問我,為什麼一直不說單有問題,我會答你,一開始不想留什麼差的印象給各位大大,所以我才強行收單。還有,某露一直沒表明的,我是在收單以後才仔細看單單的內容,對於這一點一直沒表明…對不起…我會道歉…

但我不想以後會遇到這類單單。

以後我可能會收了單之後會跟你說「抱歉,不收單」

希望大家見諒CLOVER的心情!

 

那、徵角文【the game of the END】我會繼續寫但精彩度可能會下降…

某露自問,我沒那種實力去寫好那個角色…

但我也會盡量寫到最好…謝謝大家支持…

(其實某露還是很氣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